王者荣耀策划答玩家问 大乔新皮肤及嬴政模型优化新进展

2018-03-12 来源:52PK 作者:52PK

王者荣耀在这段时间推出了不少新皮肤,同时新皮肤也出现了不少问题被玩家们吐槽。针对这些问题,王者荣耀官方微博近期进行了统一的回复,给玩家们分享了几个皮肤优化的最新进展。

1.诸葛亮情人节皮肤——武陵仙君

王者荣耀策划答玩家问

玩家们吐槽最多的莫过于诸葛亮的情人节皮肤武陵仙君了,比较明显的问题主要有五军对决的BUG以及皮肤背后有绿斑的问题。

官方表示该皮肤在五军对决中BUG问题已经修复,但是要上线还需一段时间的测试和验证。

对于皮肤背后有绿斑的问题,官方表示目前正在修复中,请大家耐心等待。

2.庄周限定皮肤——云端筑梦师

王者荣耀策划答玩家问

云端筑梦师作为一个人气非常高的皮肤,同样有两个问题玩家们吐槽的比较多。分别是1技能击中敌方没有音效,二技能有噪音。

官方表示这两点问题已经提交策划,目前正在评估优化中,看来大家还需要多等待一段时间了。

3.大乔新皮肤

王者荣耀策划答玩家问

(假的!)

近期网络上也有很多关于大乔打CALL活动新皮肤的爆料,官方这次进行了辟谣,之前网上流传的图片都是假的。

目前活动才刚刚结束,新皮肤应该还在制作初期,不仅仅是大乔,其他四款皮肤同样也应该处于制作初期,预计在五五开黑节推出。

4.嬴政模型优化问题

王者荣耀策划答玩家问

嬴政模型最大的问题应该就是没有脖子和下巴太尖,经过玩家的反馈,目前官方也正在进行嬴政模型的重做工作中,上个月官方也曝光了最新的制作进度,可以看到新的模型还是蛮不错的,相信最终版上线时会更加帅气。

5.王者荣耀&魂斗罗联动,百里守约新皮肤特工魅影曝光!

王者荣耀策划答玩家问

近期有玩家爆料了王者荣耀和魂斗罗开启联动活动,在魂斗罗中可以看到百里守约的新皮肤特工魅影,新皮肤为史诗级别,将会拥有专属技能特效和语音。

相信很多玩家也非常想知道这款皮肤会不会在王者荣耀中上线,针对此问题有玩家向魂斗罗官博进行了提问,官博表示该皮肤会在王者荣耀中推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