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新皮肤"青春决赛季"公布 将于3月6日上架

2018-03-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昨日,王者荣耀官方正式曝光了花木兰新皮肤“青春决赛季”,新皮肤属于史诗限定皮肤,将在今年女神节正式上架。虽然没有回程特效和动态封面,但这款皮肤的各个方面都可以说的上是传说级别了。

花木兰新皮肤\"青春决赛季\"公布

背景介绍:

球棒击打棒球的瞬间,世界好像停止了。 

小贩售卖食物的叫声与球迷对裁判的咒骂消失,啦啦队员们停顿在一个奇特的姿势,阳光里的灰尘凝滞,连同他的心跳也跟着漏了一拍。

整个世界只剩下那声天籁般的脆响,精准果决毫不犹豫。随后,喧嚣与鼎沸重返。面前的女孩儿动了,她飞快朝一垒跑去。长长的马尾划出完美的弧线,汗水折射出了奇妙的颜色,直射进他心中,他再也挪不开目光。现场的气氛被点燃了,他听到所有人在奋力地呼喊——“本垒打!本垒打!本垒打!……”

“王者大学第18届棒球联赛冠军——长城学院!”

这就是大家传得沸沸扬扬的本届最强体特新生么?他朝扛着球棒元气满满的少女走去。藏在头盔下的脸依然淡定,眼神里却有不易觉察的紧张。

“有兴趣再比比么,这次一定打败你。”

不远处,少女的队友——那个银发异国留学生,闻言投来了并不友善的目光,但他并不放在眼里。他等待着,而少女回过头来,日晒后微红的脸上绽放了暖洋洋的笑意。

一根小指竖了起来:“高学长,输了,可不许哭鼻子哦。”

宣传视频:

 

从宣传视频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该皮肤的出场动画以及相关技能特效,可以看到新皮肤采用了校园运动风格并结合了棒球元素,更显青春气息。在出场动画中,花木兰化身体育特长生校花,挥舞着棒球棍,帅气的将棒球击飞。

技能特效:

轻剑1技能

轻剑1技能

新皮肤轻剑状态下采用了蓝色系的特效,挥舞着手中的蓝色饮料进行冲锋挥砍;

轻剑2技能

轻剑2技能

将手中的蓝色饮料掷出,可以看到饮料在旋转的过程中还伴随有气泡和液体被甩出的效果;

重剑1技能

重剑1技能

重剑状态下花木兰将武器切换成棒球棍,在短暂的蓄力后打出了本垒打。在蓄力的过程中伤害区域逐渐浮现出棒球比赛的场地,十分炫酷。

重剑2技能

重剑2技能

重剑2技能下,花木兰手持棒球棍进行挥打,击中敌方后眩晕圆圈和眼冒金星的效果。

除此之外,从之前原画的爆料来看,游戏在未来或将推出一系列的校园主题皮肤,可能性最大的应该就是在原画中亮相的铠、牛魔和兰陵王了,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重剑2技能

花木兰“青春决赛季”新皮肤预计售价888点券,首周折扣价为710点券,在3月6日正式上架。特效表现高大上,又属于限定皮肤,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