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新皮肤曝光 棒球风暗藏多个彩蛋

2018-03-0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3月1日下午,《王者荣耀》官博放出了一张花木兰新皮肤的原画,可以看到新皮肤是一款棒球风的皮肤,通过原画可以看到花木兰正在参加棒球比赛。除了花木兰外,新皮肤原画中也暗藏了多个彩蛋,大家有没有发现呢?

花木兰新皮肤曝光

花木兰新皮肤曝光

画面的左上方可以看到一个拿着棒球的手套出镜,图片放大来看可以看到手套上印有两个英文“LAN”,官博也给出了提示“是兰什么?还是什么兰?

花木兰新皮肤曝光

到这里答案基本已经揭晓了,左上方带棒球手套的明显是兰陵王,两个“LAN”应该就是指兰陵王和花木兰,之前水晶猎龙者与暗影猎兽者是CP组合,这次棒球比赛组个CP也不奇怪。

值得一提的是,兰陵王手上的棒球也是一个小小的彩蛋哦,放到最大隐约可以看到棒球上的字,写的是“这次定要打败❤你”,这也进一步证实了手套的主人是兰陵王。

而画面的左下角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到三个英雄,分别是鲁班电玩小子、诸葛亮黄金分割率以及程咬金(新皮肤?)。

花木兰新皮肤曝光

画面的右边有一个靠着栏杆的帅哥,根据头发和长相来看很有可能是。而右下角四个充当啦啦队的英雄分别是孙尚香、大乔、小乔和梦奇

花木兰新皮肤曝光

可以看到在这张花木兰的原画中,兰陵王、铠以及程咬金都有了全新的形象,不妨大胆猜测下,官方可能会陆续出一系列的棒球风/运动系新皮肤,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目前花木兰新皮肤的原画已经公布,相信不久后就会在爆料站正式更新,目前这款皮肤的品质还暂未知晓,个人觉得史诗限定的可能性比较大,这些都要等待官方进一步揭晓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