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7王者日报 钟馗带你开启新一周限免

2018-02-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限免公告:钟馗带你开启新一周限免

0227王者日报 钟馗带你开启新一周限免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家的工作和学习基本都要步入新的轨道了。本周(2月26日-3月4日)王者峡谷里也会迎来新的一轮限免英雄:“玩钩子的男人”钟馗是备受玩家喜爱的法师之一,也是极其考验预判能力的英雄之一。精准的2技能能够打乱敌方阵营,让团战瞬间变成“群殴”的局面。大小姐孙尚香也在这周驾到,作为射手一姐的孙尚香的前期压制能力不容小觑,而且大小姐的位移能力十分灵活,利用好1技能,孙尚香完全可以追击到让敌人欲哭无泪。“霸道总裁”曹操也在这周限免,极强的吸血能力和前中期三段位移是他最大的优势,利用好两个特性在团战时绕后切脆皮往往会一切一个准!

除此以外,本周限免的英雄还有:“狂战士”典韦、“秋千女神”貂蝉、“嘲讽大神”白起和“游走大师”太乙真人。各位玩家快来体验吧!

0227王者日报 钟馗带你开启新一周限免

2.《王者荣耀》长安第一拳即将登场

王者峡谷中即将迎来一个新英雄,裴擒虎在版本更新后即将登场。新英雄上线后的首周将迎来限时优惠,原价588点券的英雄将低至388点券,新英雄加上街头旋风的皮肤只需578点券。裴擒虎是王者峡谷中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双形态英雄,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除此以外,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元宵节,王者峡谷中将推出一系列庆祝活动。《王者荣耀》将为玩家送好礼:元宵福袋(微信用户专属)、元宵红包(QQ用户专属),完成游戏对局有机会获得分享好礼机会,内测专属皮肤、精美画册等神秘大礼正等着你!元宵登录也可以领取红包,玩家有机会开出666、2018铭文碎片!元宵期间参与对战也可获得幸运汤圆,玩家可以开出铭文碎片等好礼!与此同时,神秘商店英雄皮肤折扣特惠活动也将开放至元宵节结束!各位玩家要抓住机会哦!

0227王者日报 钟馗带你开启新一周限免

3.新英雄奕星大爆料

尧天组织的又一核心成员将被玩家所熟知。奕星是尧天组织的天才棋手,能用黑白棋子布下天罗地网消灭敌人。当你觉得自己已经掌控了一切时,是否有想过自己也只是其他人棋盘上的一枚棋子?奕星就是那个下棋的人。闲庭信步、成竹在胸,奕星总是淡定至极,仿佛无论什么事都不能扰乱他的思绪一般。他看似杂乱无章的下棋,却是在敌人毫无防备之时布下了环环相扣的圈套,让敌人陷入一个又一个死局。苍天如圆盖,陆地似棋局。欢迎各位玩家前往官方爆料站,了解更多信息!点击进入爆料站:http://pvp.qq.com/coming/heros/197.html?e_code=393742&idataid=201008&atm_cl=ad&atm_pos=16042&idata_id=201008

0227王者日报 钟馗带你开启新一周限免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