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擒虎新皮肤原画曝光 取名街头霸王

2018-02-21 来源:4399 作者:佚名

王者荣耀新英雄杨玉环已经上线,那么下一个新英雄自然就是裴擒虎啦,已在体验服测试很长一段时间了,预计会在3月份左右上线。今日裴擒虎原画全部曝光,不仅包括英雄原画,也包括288新皮肤原画。

王者荣耀裴擒虎新皮肤原画曝光 取名街头霸王

英雄原画之前就曝光过,但裴擒虎的新皮肤原画却是第一次曝光,这个皮肤有一种街头拳师的感觉,牛仔裤都穿破洞的。不过有一个细节,英雄原画是左手虎拳,而皮肤原画却是右手虎拳,这是一次失误还是本身设定?有点像杨玉环六指琴魔的剧情。

王者荣耀裴擒虎新皮肤原画曝光 取名街头霸王

裴擒虎这款新皮肤命名:街头霸王,大家应该都知道韩信也有一款这样的皮肤,名称也是街头霸王,这不是摆明了和韩信相冲突吗?目前正式服内也有相同名字的皮肤,孙悟空的西部大镖客与牛魔的西部大镖客就相冲突了,但是官方一直都没有改名。

王者荣耀裴擒虎新皮肤原画曝光 取名街头霸王

裴擒虎这个英雄双形态六技能,跟花木兰一样的技能切换机制,属于操作型英雄。目前伤害很一般,消耗能力也不行,还是要靠近身一套技能打输出,不然不痛不痒,可能会是一只纸老虎。这个英雄将在3月份左右上线,售价13888金币。

TAG标签: 新英雄 裴擒虎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