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王者日报 雅典娜新皮肤冰冠公主爆料

2018-01-1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王者荣耀》雅典娜新皮肤冰冠公主爆料

雅典娜即将换上新衣了。1月22日0点,雅典娜的新皮肤冰冠公主即将限时加入夺宝奖池,活动将持续整个春节。冰冠公主上架期间,1月22日至1月29日还会开放点券夺宝限时折扣,不到6元玩家就有机会获得新皮肤!同时,荣耀水晶商店将会在春节期间上架一款全新皮肤!

展示动画中,冰冠公主雅典娜沿着若影若现的旋转冰梯一步一步缓缓走来,雅典娜的脚下绽开了一朵朵的冰晶雪花。雅典娜的武器也都附上了一层蓝色冰晶,显得冷艳而高贵。游戏中,雅典娜释放技能时特效更是酷炫,冰与雪花成了她的技能特效的标配。死亡后,雅典娜会变成冰雪精灵,每一次扇动翅膀都有雪花特效。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0119王者日报 雅典娜新皮肤冰冠公主爆料

2.成都、深圳本周末迎来最强CP战

继西安、济南、苏州三大城市举行首周赛事之后,五军对决最强CP赛将于1月20日在成都举行,1月21日将在深圳打响总决赛。五成对战决出的最强CP将于1月底前往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体验下了雪”的王者峡谷主题园区!

1月20日,五军对决最强CP海选赛即将前往成都武侯区万达广场。届时,现场还会有邀请10大川剧人物决战五军,现场玩家们将有机会感受到古今文化的交融。此外,比赛现场还会有AG超玩会明星梦泪、vv前来助阵!

1月21日,总决赛将会在深圳福田区华强北路康乐大厦3楼联盟电竞(赛格旗舰店)举行。比赛当天,深圳五大区国服最强的路人大神也会在现场集结,明星主播白乐与九天也会来到现场。欢迎各位玩家前来观战!

0119王者日报 雅典娜新皮肤冰冠公主爆料

3.《王者荣耀》2017年度英雄人气总决选进行中

王者英雄们为2017年度英雄人气总决选准备的西装定妆照曝光了,诸葛亮、李白、狄仁杰、韩信等18位英雄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了玩家眼前,王者英雄们在拉票而努力着。

《王者荣耀》2017年度英雄人气总决选总共分为海选赛和淘汰赛两阶段。1月5日——1月19日为海选阶段,根据玩家的投票,官方将从王者峡谷74位英雄中,在男女赛区分别选出16强。每个玩家每天可以为5位英雄投票。1月20日——1月27日为淘汰阶段,男女赛场将分别16进8、8进4、4进2,最后男女赛场的冠军组和季军组分别角逐,冠军组获胜的英雄是 本次总决选的冠军,败者为亚军,季军组胜者才是真正的季军。各位快来为心爱的英雄投票吧!

0119王者日报 雅典娜新皮肤冰冠公主爆料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