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皮肤心灵战警今日上线 五军对决全新出击

2018-01-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日,亚瑟首款史诗皮肤心灵战警正式上架,首周折扣活动也将开启。新皮肤上线后,《王者荣耀》也会在不久后推出全新的战斗模式——五军对决,这个模式有着截然不同的全新玩法。现在,《王者荣耀》 五军对决模式预约送好礼的活动正在进行中,点击链接即可参与预约:http://pvp.qq.com/act/a20171223wjyy/index_p.html

亚瑟皮肤心灵战警今日上线 五军对决全新出击

亚瑟史诗级皮肤上线,优惠活动享不停

亚瑟的心灵战警会在1月16日系统更新后上线,皮肤上架的首周(1月16日至1月22日)将会推出限时优惠折扣。原价888点券的史诗皮肤,现在只需要710点券就可以获得了。拥有和分享该款皮肤还能获得额外的回馈好礼!

与心灵战警同步上线的还有心灵战警幸运礼包,这款礼包也开通了好友互赠功能。只需50点券,各位玩家就可以为自己的好友送惊喜了!

亚瑟皮肤心灵战警今日上线 五军对决全新出击

亚瑟安琪拉新皮肤大揭秘,故事多多

2080年,赛博时代,虚拟空间占据了整个世界。人类全面向理性缴械投降,灵魂和心灵不在,身体成了数据的一部分。这样与电子数据全面融合的生活,绝大多数人早已习以为常,但有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小萝莉——安琪拉不肯屈服,那就是让人震惊的心灵骇客。她怀念原来的人类和原来五彩斑斓的生活。她在街道上穿梭,将每一栋大楼里的核心系统摧毁。她的这种做法很快就惹恼了新安防系统的发明者同时也是城市秩序掌管者的青年——亚瑟。他们相遇,他们相互挑战,她用她的热情和充满色彩的内心融化了他的冷冰冰、过于理智的内心。

一切因相遇而改变。心灵骇客安琪拉与心灵战警亚瑟的故事就此而逐渐发展开来。更多的精彩故事正等着玩家们来王者峡谷中续写!

亚瑟皮肤心灵战警今日上线 五军对决全新出击

五军对决新玩法,刺激不停歇

推出新皮肤后,《王者荣耀》也即将在正式服推出五军对决模式。新模式,新玩法,将会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五阵营,2V8,8分钟游戏时长,玩家将会感受到无时无刻不在战斗的快感,以及反杀与不断被反杀的刺激!只有实力足够,玩家不仅仅可以五杀、超神,更可以八杀绝世!

亚瑟皮肤心灵战警今日上线 五军对决全新出击

没有胜负,只有排名,排名的变化与杀敌数密切相关。出生或复活时,每个玩家会有一颗星,每击杀一名敌方阵营玩家,玩家的身价就会涨一颗星,已身所在的阵营可以获得被击杀玩家身上的全部星星数。死亡后自身所在阵营不扣分,玩家自己的星星数变为1颗。你最多可以获得几颗星?快召集伙伴一起准备战斗吧!

亚瑟皮肤心灵战警今日上线 五军对决全新出击

【五军对决介绍】

“五军对决”是《王者荣耀》年度资料片最新玩法。突破以往5v5的经典MOBA模式,玩家可以两人组队、五队混战,体验2v2v2v2v2的全新战斗。双人成队,让开黑从此更默契更方便!五军混战,对手有八个战斗随时发生!随机buff,让胜利的天平随时可能倾斜!8分钟战斗,更快捷的MOBA玩法。王者成双,大战四方!快来“五军对决”,拿下【八连绝世】的荣耀吧!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实力操作公平对战。最火热的国民游戏,和你身边的朋友们一起相聚峡谷,获取胜利!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来源:王者荣耀官方资讯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