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王者日报 五军对决模式预约送好礼

2017-12-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王者荣耀》2018年KPL春季预选赛即将来临

2017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以QGhappy获得三连冠而圆满结束,现在,新的征战又将开始。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即将开战!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1月1日-1月9日,13支预选赛队伍将以BO3单循环的赛制进行对决,共计78场比赛。胜者得1分,负者不得分。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后,第一名将获得KPL联盟终审资格,终审通过者将晋级2018年KPL春季赛。第二阶段:1月10日-1月12日,第一阶段的二至五名将以BO5赛制进行5场双败淘汰赛, 胜者组和败者组冠军将分别获得KPL联盟终审资格,终审通过者晋级2018年KPL春季赛。

2018年的春季赛预选赛中多了一个新面孔,豪门电竞BIU战队以“OMG战队”之名加入王者之战。新老战队相遇,哪些队伍将最终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1229王者日报 五军对决模式预约送好礼

2.五军对决模式预约送好礼

2017年12月28日——2018年1月24日,《王者荣耀》新春版本全新玩法“五军对决”开启预约模式。玩家通过《王者荣耀》官方网站、微信、手Q均可参与“五军对决”版本预约活动。玩家参与预约即可领取内侧皮肤体验卡,成功预约后还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参与抽奖就有机会把iPad Pro、李白雨伞(周边)、马可波罗逐梦之星的永久皮肤等好礼带回家!另外,每邀请1次好友,玩家还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个账号最多可抽8次),各位玩家赶快去预约吧!

1229王者日报 五军对决模式预约送好礼

3.五军对决战斗打响,各大直播平台一同出击

五军对决模式自曝光以来一直备受玩家关注,12月27日在体验服上线后,该模式受到玩家的广泛好评。2V8的战斗,五边形的大漠地图,8分钟的游戏时长,没有胜负只有排名,没有塔、兵线、水晶,只有会掉BUFF的野怪…… 五军对决模式有着和传统模式截然不同的游戏规则。

新的模式中还有太多的未知等待着玩家去探索。12月28日晚,企鹅电竞、熊猫TV、斗鱼、触手、龙珠等直播平台的众多知名主播一起在直播间探索了五军对决模式中的新玩法。欢乐多多,乐趣无穷!各位玩家也快去探索吧!

1229王者日报 五军对决模式预约送好礼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