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平台直播五军对决 随时随地嗨翻八杀之夜

2017-12-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2月28日晚八点,《王者荣耀》八杀之夜将拉开帷幕,同时启动全平台直播。由熊猫、触手、斗鱼、龙珠、企鹅电竞五大直播平台,数十名主播直播《王者荣耀》全新模式五军对决,让各路召唤师可以随时随地嗨翻八杀之夜。此次五军对决不仅是三冠王QGhappy战队夺冠后首秀,也将同各路召唤师一起探秘五军对决新套路。

全平台直播五军对决 随时随地嗨翻八杀之夜

五大直播平台同步直播,QG胜后首秀到底谁最强

本次直播将在企鹅电竞、熊猫、斗鱼、触手、龙珠五大直播平台进行。包括由企鹅电竞直播平台主播夏一可、小鬼;触手直播平台主播剑仙、真是奇怪le奇怪、小美哥、小狼、毁滅!;斗鱼直播平台主播主播熊大、妃凌雪、油条、高冷男神钱小佳、饼干;熊猫直播平台主播蓝战非、魔兽后裔、少帮主、小楼、普朗东;龙珠直播平台主播海王、浪子彦在内的二十位人气主播进行同步直播。

首次五军对决直播的玩家阵营也十分劲爆。三冠王QGhappy战队夺得2017KPL秋季赛总决赛冠军后的首次亮相,携手主播共同演绎新地图、新玩法。正所谓cp组队,开黑不累。这次大战,QGhappy战队成员教练各自搭档主播,两两组队。分开之后的QGhappy战队队员教练战斗力如何,和主播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如何,谁又能技高一等拔得头筹,12月28,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平台直播五军对决 随时随地嗨翻八杀之夜

王者荣耀八杀之夜,探索五军新套路

五军对决是五阵营混战的全新玩法,每个阵营2个人。五大势力分别来自西域、长城守卫军、大唐神秘势力、北夷、太古五大阵营。在五军对决的情况下,每队玩家都相当于以二打八,同时有机会取得八连绝世的战绩。二打八,我们从来不怕!

全平台直播五军对决 随时随地嗨翻八杀之夜

改变传统双方对战模式之后,新玩法不再以推倒对方水晶为获胜标准,而是限时八分钟,八分钟之后按五队分数排位。也就是说,玩家需要在八分钟内尽可能拿到更多的分数。在新地图中,连续击杀敌人会增加自己的身价,身价越高,自己死亡时己方队伍被扣除的分数也会更多。同样,击杀身价越高的敌人,己方队伍获得的分数也就越高。所以,追杀身价高的敌人才是新地图的正确打开方式。

全平台直播五军对决 随时随地嗨翻八杀之夜

五军对决的地图每隔一定时间会有不同的事发生,新增强力Buff为五军对决带来持续看点。击杀后爆金币和Buff的宝怪箱;地图中央可获得金币的Buff圈;能刷出重生之石的Buff点……此外,还有新开发的额外技能——狙击,玩家可以以更多方式取得敌方人头。这些新玩法会给开黑带来怎样的改变?怎样在五军对战中巧妙获胜?12月28,答案揭晓。

全平台直播五军对决 随时随地嗨翻八杀之夜

关于《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是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多样玩法一键体验,热血竞技尽享快感!海量英雄随心选择,精妙配合默契作战!10秒实时跨区匹配,与好友组队登顶最强王者!操作简单易上手,实力操作公平对战。最火热的国民游戏,和你身边的朋友们一起相聚峡谷,获取胜利!

赶快加入《王者荣耀》,随时开启你的激情团战——http://pvp.qq.com

来源:王者荣耀官方资讯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