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王者日报 QGhappy开启三冠王朝

2017-12-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QGhappy开启三冠王朝

12月23日,2017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正式开战。QGhappy与XQ在此上演了精彩的“最强王者争霸赛”。在经过一局局激烈的战斗之后,QGhappy以4:2的战绩夺得了2017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的冠军,开启了属于QGhappy的三冠王朝。

第一局中,QGhappy开局便压制住XQ,利用经济优势获胜。第二局中,XQ的苏烈开局一波三杀,然后一鼓作气不断推进,攻破敌方水晶。第三局和第四局中,QGhappy的经济优势和推塔优势明显,最终连胜两局。第五局中,XQ后期转守为攻,反败为胜。第六局中,QGhappy.Fly的露娜Carry全场,用技术完成压制,终结了比赛。恭喜QGhappy!

1225王者日报 QGhappy开启三冠王朝

2.《王者荣耀》英雄美术优化爆料

《王者荣耀》即将迎来新一轮英雄美术优化。夏侯惇、李白和宫本武藏即将重塑。

在背景故事中,夏侯惇是一位令盗匪闻风丧胆的大漠佣兵,但他的服装和他的身份有些不符。因此,优化后,夏侯惇多了伪装色的披风以及防风沙的围巾,并且他的武器的款式也进行了调整。

背景故事中,李白是一个游历江湖的浪子,他潇洒而又狂放。但事实上他的服饰过于繁琐。为了更好地塑造他不羁的浪子形象,新版的李白在体型上更加高挑,服饰上也减少了大块的装饰,视觉效果上变得更轻盈。

在此次重塑中,宫本武藏的双刀进行了较大的改变。宫本的刀被一种特别的材质包装起来,而且刀变长了,在特效上也加入了类似火焰灼烧幽蓝色的特效。

大家敬请期待吧!

1225王者日报 QGhappy开启三冠王朝

3.五军对决即将体验服上线

全新玩法——五军对决即将上线体验服。五军对决是五阵营混战的全新玩法,每个阵营2个人。五个阵营有各自的出生点,每隔一定时间地图上会有不同的事件发生。地图上会出现宝箱怪、中央金币区、重生之石等特殊区域,玩家还会多一个额外技能“狙击”。“狙击”既可以用来战斗,还可以用来探索飞行轨迹周围的视野。

单局对战中设置8分钟倒计时,玩家击杀敌人即可获得分数(星星数),单倒计时结束时,根据分数进行排名。此外,玩家在击杀敌人的同时会增加自己的身价,身价越高,自己死亡时自己队伍被扣除的分数也会更多,同样的击杀身价越高的敌人,自己队伍能获得的分数也越多。

如此刺激的新玩法,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1225王者日报 QGhappy开启三冠王朝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