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王者日报 自创赛事系统即将上线

2017-12-1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SV战队荣获第四届王者城市争霸赛总决赛冠军

12月10日17:00,第四届王者城市争霸赛总决赛在北京合生汇(北京西大望5F)正式开战 ,最强城市王者之战分外精彩!

来自济南省青岛市的SV战队与来自于河南省郑州市的Hero战队鏖战5场,一场比一场激烈,两支战队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向着最高的荣誉充斥。卡走位、残血极限杀人、一挑多……两支战队给观赛玩家带来了一次精彩纷呈的电竞盛宴!最终,SV战队技高一筹,以3:2的战绩击败了Hero战队, 拿下了第四届王者城市争霸赛总决赛冠军。恭喜他们!他们不仅获得了最强城市王者的荣誉,还可以把高达30000元的总决赛冠军奖金带回家!

至此,第四届王者城市争霸赛落下了帷幕。

1211王者日报 自创赛事系统即将上线

2.《王者荣耀》自创赛事系统即将上线

万众期待的自建比赛系统即将上线!自建比赛是《王者荣耀》官方为了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到竞技的热血与乐趣,特意为玩家提供的一个可以自行创建,传播和参与的比赛系统。

玩家可以从“微赛事”进入“自建比赛”。30级的玩家可以自由创建,6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自由组队参与。在“创建的比赛”栏目内点击“创建赛事”按钮,然后按照步骤选择赛制-选择比赛队伍数量和使用地图-确定时间-确定名称,即可完成赛事的创建。创建好后,玩家可以在“比赛界面”通过微信消息、二维码图片、赛事码三种广自己的赛事。各位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1211王者日报 自创赛事系统即将上线

3. 王者音乐课:阿卡贝拉版的背景音乐

你有好好感受到王者峡谷里的背景音乐吗?你知道什么是阿卡贝拉吗?阿卡贝拉是一种纯人声演绎的唱法。没有乐器伴奏, 由音乐达人组成的庞大“口技”队伍还原了王者峡谷中原本由交响乐演奏出来的背景音乐。这么精彩的音乐,各位玩家怎么能错过呢?

除此以外,本次音乐课还为玩家准备了一曲用中国的传统乐器演绎的王者音乐——大司乐坊的音乐达人们演绎的王者同人曲《HONOR》。竹笛、二胡、琵琶……多种国乐交相辉映,演奏出一曲气势澎湃的战歌。快去体验一下吧!

1211王者日报 自创赛事系统即将上线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