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赛前群访:我们铁军一定会全力冲击总决赛

2017-12-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铁血军团”JC在季后赛败者组第二轮比赛里气势汹汹4:1终结新军RNG.M的KPL秋季赛征途。12月9日晚他们将在败者组半决赛当中对阵“不灭星辰”eStarPro,eStarPro在季后赛里的发挥炉火纯青得到多人的认可,对于JC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那么现在的JC是否已经做好了赛前准备呢?让我们通过本次采访来了解一下!

JC赛前群访:我们铁军一定会全力冲击总决赛

记者:在败者组第二轮的比赛里你们4:1斩获RNG.M,觉得这五场比赛打得是轻松还是艰难?有没有遇到让你们觉得非常棘手的团战?

JC:还是很艰难!特别是最后一场的兵线运营方面,我们做的并不好。

记者:不难看出这周的比赛你们一改围绕打野纵情为核心的风格,将经济分配到各个位置让每个位置的选手都有更多发挥的余地,关于经济的分配你们是在赛前就有商量好还是说到了比赛中视情况分配呢?

JC:这个是根据阵容,临场必须做出的一些合理分配!

记者:在败者组半决赛当中你们将对阵eStarPro,他们在季后赛里的状态持续回温,尤其是诺言这位选手,他的花木兰绝对不次于QG的Fly,你们对诺言的KPL生涯又有何深刻的印象呢?

JC:一位很强的上单明星选手,关键时刻总是能站出来!

JC赛前群访:我们铁军一定会全力冲击总决赛

记者:很多人都说季后赛的eStarPro强,有冠军之相,你们觉得季后赛的他们到底强在哪里?

JC:他们常规赛一直在调整人员,季后赛的他们更加的稳定吧!

记者:兽神、火火火和星辰都是eStarPro十分给力的新选手,你们私下会不会花费较多的时间来仔细研究这几位新选手的打法特点?

JC:研究是必须的,现在的新选手打法上都是比较有创新很激进!

记者:观察你最近的战绩发现你有拿出程咬金打边路,那么在KPL赛场上你是否也会去想尝试其他位置呢?你个人觉得在这个赛季里拿程咬金上场有优势吗?

JC、纵情:如果队伍有需要,我肯定也会做出转型,程咬金作为坦克坦度是够的不过缺点就是没什么伤害。

JC赛前群访:我们铁军一定会全力冲击总决赛

记者:观察你最近战绩发现你偶尔用了一次干将莫邪,你觉得他在当前版本有什么不同于其他法师的优势吗?是否有可能在后面的比赛里拿他上场?

JC、荡浪:有可能,他的技能在于手长,爆发高,阵容考虑上,还是要做功课的!

记者:是否有信心击败eStarPro进入败者组决赛,预估一下可以拿到总决赛门票的几率有多少?

JC:当然有信心,不管多少艰难险阻,我们铁军一定会全力冲击总决赛!

TAG标签: 赛事新闻 KPL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