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王者日报 新周免带你体验控制的快感

2017-11-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2017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将落地于深圳

2017年《王者荣耀》KPL季后赛于11月23日正式打响,八强队伍: XQ、JC、AG超玩会、eStarPro、QGhappy、WeFun、EDG.M、RNG.M就此展开了更为激烈的斗争。冠军的宝座只有一个,谁将是最后的最强王者?每个战队都使出浑身解数为此努力。

12月23日,2017年《王者荣耀》KPL秋季赛总决赛将落地于深圳。2017年KPL秋季赛总决赛主题为“王者之路,致竞巅峰”,在这里,我们将一同见证最强王者的 ,一同致竞巅峰。2017年KPL秋季赛总决赛奖金总额高达280万人民币,这是《王者荣耀》KPL史上奖金最高的一次!冠军队伍将120万奖金,亚军队伍奖金60万,季军队伍奖金30W,其余70万将由其他队伍分得。让我们12月23日相约深圳吧!敬请期待!

1128王者日报 新周免带你体验控制的快感

2.新一周限免带你体验控制的快感

又是新的一周,这是11月最后一周。在本周(11月27日-12月3日)中,王者峡谷里一批控制英雄即将开启 :甄姬弹来弹去的水球很让敌方头疼,开团中一个不注意,自己就成了甄姬控制的跳板,让己方都被冻住了,从而让甄姬一方愉快地开启收割模式。在狭窄的地形中,甄姬更是如鱼得水,一个大招下去简直可以毁天灭地。此外,“捆绑play”宗师级的人物——老夫子这周也限免,老夫子大招的捆绑让被定住的欲哭无泪,拼命挣扎也只能看着自己被“蹂躏”。后羿强力的单点控制很让人头疼,无视距离的大招控制让想去支援的敌人动弹不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队友被收割。

除此以外,本周限免的英雄还有:牵扯能力超强的杨戬和“移动的原子弹”太乙真人,以及拆塔小能手的刘禅和拥有钢铁之躯的墨子。

1128王者日报 新周免带你体验控制的快感

3.《百态王者》特别篇《王者荣耀和我们的故事》预告片上线

《百态王者》是《王者荣耀》在两周年之际秉承“全心出击”理念推出的一档记录王者玩家有关“初心”的真实故事的纪录片栏目。之前,《百态王者》推出了“喜“”怒“”哀“”乐”的四个主题片,现《百态王者》推出了特别篇《王者荣耀和我们的故事》的剧情预告片。

因为《王者荣耀》,所以相遇;因为《王者荣耀》,沟通多了可能性,生活也增添了许多乐趣。你和《王者荣耀》有怎样的故事?其他人又和《王者荣耀》有哪些故事?《王者荣耀》到底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怎样的变化?敬请收看《王者荣耀和我们的故事》!

1128王者日报 新周免带你体验控制的快感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