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王者日报 体验服“实战练习”模式上线

2017-10-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体验服更新:“实战练习”模式上线

10月11日00:30-10月11日01:30,《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此轮更新后,”实战练习“模式上线。玩家可邀请好友开黑,除邀请的好友外,其他玩家名字不显示或显示为所选英雄的名字,其他的所有展示性元素都不会显示。结算阶段“加好友”、“去吐槽”、所有人的表现分、点击查看玩家信息等功能也都将进行屏蔽。举报的功能正常开启。该模式上的对局将不会被算在“对战资料”的统计中。

“实战练习”模式力图去掉所有的干扰因素,让玩家可以零压力地选择英雄进行练习。如此贴心的优化,王者峡谷的召唤师们还不赶快去体验一下?

1012王者日报 体验服“实战练习”模式上线

2.王者高校联赛即将火热开启

10月14日至15日,王者高校联赛即将火热来袭。黑龙江大学(黑龙江省)、吉林大学(吉林省)、东北大学(辽宁省)、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省)、郑州大学(河南省)即将打响王者高校联赛第一枪。

王者高校联赛赛程分为海选赛、省赛、大区赛、总决赛四个阶段,从2017年10月一直延续到次年6月。2017年10月-12月海选赛阶段采用双赛制:校队赛点以及公开赛点,两个赛点同时开赛,各自的冠军队伍将共同组成省队。

王者高校联赛即将火热开启,想要参加的玩家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吧!报名链接:http://pvp.qq.com/cp/a20170925colleges/

1012王者日报 体验服“实战练习”模式上线

3.第四届王者城市争霸赛第三周比赛即将来袭

10月14日-10月15日,第四届王者城市争霸赛第三周比赛即将来时,武汉、咸宁、昆明、重庆、贵阳、上饶等多个城市16个赛点即将点燃战火!

第四届王者城市争霸赛包括海选赛、省赛、大区赛、总决赛四个阶段,每个阶段的优胜队伍都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和游戏好礼。另外还有机会获得2018年KPL春季赛的入围资格。只要参赛,玩家即可获得参赛奖励。心动了的玩家就赶快行动报名参赛吧!

报名方式包括线上、线下两种渠道。线上点击链接即可报名参赛:http://pvp.qq.com/cp/a20170808city/index.shtml,参赛选手也可以通过下载游戏人生APP参与报名。线下参赛选手可以在第三周海选赛现场,在指定时间内进行报名。

1012王者日报 体验服“实战练习”模式上线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