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王者日报 《王者荣耀》苏烈故事爆料

2017-09-2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新英雄故事,投笔从戎,不屈铁壁

之前官方爆料了苏烈大叔和李白哥哥相识相知的故事,然而,究竟苏烈为什么要加入长城守卫军?而边塞的边戍生活,又因何被打破?近日,官方继续揭秘了青年时期的苏烈所发生的故事。

“苏烈于科举中拔得头筹之时,似乎便注定了人生的坦途:出身世家望族,才华横溢又深得老师赏识,前途无量。然而同窗们大跌眼镜的是,他选择了投笔从戎。

苏烈自幼生活于长安,见惯东市和西市的繁华,无数次想象来自远方丝绸之路——摇曳的驼铃,汗血的宝马,绿洲之上的古老城池......

还有长城,守护一路繁荣的长城,遥遥看到它的屹立,就能让长途跋涉的旅人们心安。对此心驰神往的青年,放弃仕途,作为长城守卫军一员在边塞度过十年时光。

......”

召唤师们可以登录官网了解:

http://pvp.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15592/27363/28440/m17324/201709/637152.shtml?ADTAG=pvp.weixin

0922王者日报 《王者荣耀》苏烈故事爆料

2.贴脸打狙真汉子,守约也能很硬汉

百里守约强势登陆王者峡谷后受到了很多召唤师们的青睐,他拥有强大的远程消耗技能,并且可以探知大范围的视野,减少了被敌人埋伏的可能,靠近地形边缘还能获得伪装效果及移速加成。英雄排名胜率51.35%,射手排名第二。

【大招技巧】大招除了可以穿墙之外,还能打出2技能+3技能的双枪效果哦!打出连招的前提是手速要够快,适用于被刺客突进或伪装状态GANK的时候,可以瞬间打两发子弹,全中的话,能造成非常可观的伤害!

【前期反野】1级可以利用2技能去骚扰对方打野,甚至抢掉对方的Buff。因为野怪的行进路径是相对固定的,只要时机掐得准,拿掉对方打野Buff也是有可能的事情。

【装备推荐】急速战靴、末世、暗影战斧、破军、破甲弓、泣血之刃

【铭文推荐】红色用异变,蓝色用狩猎,绿色用鹰眼。整套属性为:攻击速度+10%、移动速度+10%、

物理穿透+100、物理攻击+29

0922王者日报 《王者荣耀》苏烈故事爆料

3.荣耀诗会,苏烈豪情发声,与你共戍边塞

在《王者荣耀》本期的荣耀诗会中,由著名话剧演员、配音演员贾邱为大家带来李白的《关山月》与王昌龄的《从军行》。“关山月”和“从军行”皆为乐府旧题,前者多为伤离别辞,后者多诉军旅之苦。李白笔下关山明月,万里长风的边塞长卷,雄浑气象中更衬出戍卒的归乡哀怨与怀人忧思。王昌龄诗中的边塞同样高旷浑远,然与前诗的“怨”不同,后者尽管戍边时空漫长、边漠艰苦荒凉。

0922王者日报 《王者荣耀》苏烈故事爆料

4.王者荣耀同人Q版大赛今日开启

王者荣耀x腾讯动漫联手举办的《王者Q版同人征稿大赛》今日开启,不仅有超强的评委大大坐镇,还有高额奖金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9.22-10.20征稿;10.21-27投稿;10.28公布获奖

【超强评委】小新;DAZUI;二娃

【丰厚福利】一等奖(1名):15000现金+安琪拉皮肤或1600铭文;二等奖(2名):10000现金+安琪拉皮肤或1600铭文;三等奖(3名):8000现金+安琪拉皮肤或1600铭文;优秀奖(15名):2000Q币+1600铭文。

0922王者日报 《王者荣耀》苏烈故事爆料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