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PL王者荣耀秋季赛比赛规则

2017-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7KPL秋季赛分组公布

2017年KPL秋季赛分组已在8月30日晚9点正式出炉。

A组最终抽签结果为AG超玩会、eStar、JC、XQ、AS仙阁、GK六支老牌战队,他们将于9月21日开始逐一厮杀争夺晋级名额。其中2017年kpl春季赛亚军AG超玩会与XQ几度交手失败,两者此次再度同组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不灭星辰”eStar在2017年冠军杯惜败QGhappy位居亚军,卷土重来的他们能否顶住压力一洗前耻?JC、AS仙阁、GK首轮对抗又将带来怎么样出其不意的绝妙战术策略?老牌战队之间的“血雨腥风”即将展开,王者之战一触即发!

B组分别由QGhappy、WeFun、EDG.M、RNG.M、YTG、sViper六支战队组成,此次的B组更被外界称为“死亡之组”。卫冕冠军QGhappy与老牌实力战队WeFun,能否再抵挡新军突围?EDG.M能否再遇QGhappy?复仇之战爆点不断。而后起之秀RNG.M劲爆登场,打法凶悍的他们是否会秒杀全场再度成为黑马?另外YTG、sViper能否在高手林立的小组中突出重围?短兵相接的B组9月21日给你好看!

2017KPL王者荣耀秋季赛比赛规则

KPL秋季赛最新赛制一睹为快

很多熟悉NBA(美国篮球职业联赛)的小伙伴都知道,NBA分东西两个大区,常规赛当中每支队伍和自己大区的球队拥有两次或者多次的交手机会,而和另外一个大区同样会有一个赛季一次的交手机会。而新赛季的KPL职业联赛常规赛也将同样采取与之类似的赛制。

双败制的赛制对于实力强劲的战队是较为有利的,不会因为比赛日当天偶然的状态问题而直接决定生死,对于冷门和运气来说会占的越来越少,而实力为王将会得到更好的体现。

9月21日-11月12日,总共8周的征程,32个比赛日,累计96场的常规赛争夺将给每一名粉丝带来王者荣耀最顶级的赛制体验。召唤师们一定要准时为自己心爱的战队和选手呐喊助威。

2017KPL秋季赛赛制公布

2017年KPL秋季赛的赛制将迎来全面升级,而与之相关的抽签分组已于昨晚正式举行,9月1日将有录播视频对外展示抽签结果。正式开赛时间为9月21日。

【出征战队】QGhappy、AG超玩会、eStar、WF、XQ、JC、AS仙阁、YTG、sViper、EDG.M、RNG.M、GK。

【比赛方式】12支战队分为A、B两个小组(每组6支队伍),以组内双循环、组外单循环的机制进行比赛。

【晋级方式】常规赛A、B两组积分前四,共8支队伍,分别进入季后赛。

【升降级】两个小组积分最后一名降级至2018KPL春季赛预选赛,两个小组的积分倒数第二名将进入BO7保级战,胜者将保留2018年KPL春季赛的名额,败者将降级至2018年KPL春季赛预选赛。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