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王者日报 长城守卫军奇兵阵容总票选结束

2017-09-0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长城守卫军「奇兵」阵容总票选圆满结束

长城前方传来战报,魔道势力再次入侵!峡谷英雄纷纷组成「奇兵」阵容,争先准备代表长城守卫军率先出击,但是花木兰队长说了:“突击行动,至关重要!只有最具奇袭效果的阵容,我才能放心交给他们。

花木兰招募「奇兵」小队,准备发起突袭。虞姬姐姐率队的“大长腿女神”和小鲁班的“小短腿宝宝”阵容已率先请命,还有三国猛将、大唐盛世、楚汉男团等阵容也是跃跃欲试。

最终,长城守卫军「奇兵」阵容总票选已圆满结束,王昭君所在“大长腿女神”队获得了最高人气!看来召唤师们还是无法抗拒美女们的侵袭!

0907王者日报 长城守卫军奇兵阵容总票选结束

2.KPL转会名单大汇总:AG超玩会收获两员猛将,天才打野诺龙加入sViper

2017年KPL秋季赛开战在即,在这短短的休赛期间,各大战队除了加强训练外选手转会和新选手加入也是他们的“重头戏”。

原AS仙阁选手屿秋现正式加入“银河战舰”AG超玩会。擅长打野位的他清野迅速,gank时机准确到位。

原SC选手安然已正式加入新生强劲战队GK,更名为GK.安然。对法师英雄有着独到见解的他再次担任中路位置。

青训营中综合评分排名第一的诺龙从WF战队转会至“毒蛇”sViper,打野能力出众的他团队协作能力也非常突出。

空山从SC战队正式转入颜值与能力双“爆表”的AS仙阁战队,并更名为AS仙阁.空山。空山比赛表现沉着稳健,是不可多得的优秀选手。

原DL战队队员悍匪转入老牌实力战队AS仙阁,一手强势打野英雄使用的得心应手,是非常有实力的新晋队员。

原eStar战队选手兔子,已加入“银河战舰”AG超玩会,游走位置的他保护队友,是团队的坚实后盾。

XQ战队原选手Tattoo,现正式更名WF.Tattoo,担任游走辅助位,是团战中又一有力的壁垒。

天明已从YTG正式转入WF旗下,担任中路位置,是团战中有力的输出点。

可乐原属AS仙阁战队,如今正式入驻“新晋战队”GK,对于辅助游走位置的可乐来说,加入GK更具挑战性。

堕城,原WF成员,如今转会至AS仙阁担任打野位置,野区滚雪球、支援队友、带动节奏都是一把好手。

0907王者日报 长城守卫军奇兵阵容总票选结束

3.2017王者荣耀QGC夏季总决赛回顾

8月27日,2017王者荣耀QGC夏季总决赛于江城(芜湖)圆满结束!总决赛共分为两场:第一场季军争夺赛,第二场冠军争霸赛。

在季军争夺赛中,RMG.M在落后辉耀一局的情况下,马上调整阵容,替换上场队员,果然出奇制胜。第二局开局李白野区抓到虞姬,在队友帮助下瞬间击杀虞姬,拿到一血。RNG.M开局抢占优势,随后步步紧逼,最终扳回一局,随后决胜局上演!RNG.M士气高涨,一步一步稳稳发育,全面压制敌人,最终高地下开团,直接团灭辉耀,连下两局,获得最终胜利!

下午冠军赛中,EDG.M在落后RNG.M一局的情况下,随后调整阵容,稳稳发育,李元芳在队友帮助下,击杀前来反野的杨戬,拿到一血,建立优势。随后主宰处直接团灭RNG.M,成功扳回一局!接下来的比赛中,EDG.M抓住优势,稳稳压制敌人,决不打无把握之战,终于连赢三局,获得冠军!

0907王者日报 长城守卫军奇兵阵容总票选结束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