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苏烈上线 拥有两条命比张飞还肉

2017-08-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昨晚,王者荣耀体验服又更新了,这回上架了百里家族的最后一位成员百里苏烈,至此长城守卫军的成员都已经凑齐了。苏烈的定位是战士/坦克,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看这个新英雄在技能上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王者荣耀苏烈上线 拥有两条命比张飞还肉

我们可以看到,目前在体验服,苏烈暂时没有获取途径,下方写着“稀有英雄暂不售卖”,右边的海报也没有绘制出来。

从动图上来看,还是一个比较霸气的糙汉子,人高马大的,右肩扛着一个石柱一样的东西,小编眼拙实在是不知道这个武器应该叫什么。

王者荣耀苏烈上线 拥有两条命比张飞还肉

【被动:不屈铁壁】不会立即死亡,会回复满生命值并且在原地无法移动,时间是4.5秒,期间免疫控制,自身双抗减半。时间结束后发出怒吼,对附近敌人造成法伤和减速效果。技能有120秒的CD时间。

这个动图应该看得比较清楚了,不会立即死亡,会回复满生命值,并且原地不动,4.5秒时间过去以后才可以移动。这个被动效果可以说是非常bug了,等于有两条命,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吸收到更多的伤害,除去无法移动这一点,应该跟开大的张飞比是难分伯仲的。

王者荣耀苏烈上线 拥有两条命比张飞还肉

【技能1:烽烟踏破】释放以后强化普通攻击,第三下会对敌人造成击飞效果。

从动图上来看无论是伤害还是控制都不错,不知道第三下是不是范围击飞,感觉和没有改版的花木兰1技能有些相似,不知道大家怎么看。

王者荣耀苏烈上线 拥有两条命比张飞还肉

【技能2:身先士卒】短暂蓄力以后向指定方向冲撞,击退敌人,如果在击退路径上,敌方碰撞地形边缘会造成额外伤害和眩晕。对建筑物(防御塔)冲撞会造成物理伤害。

这个技能跟项羽的1技能有些相似,都是向指定方向冲撞,击退敌人。不过很有意思的是,如果苏烈将敌人撞到墙上会造成额外伤害和眩晕,这个技能也可以对着防御塔释放,会造成物理伤害。

王者荣耀苏烈上线 拥有两条命比张飞还肉

【大招:豪烈万军】蓄力以后击退最近敌人,被击飞对象在飞行过程中碰到其他敌人也会造成伤害和短暂击飞效果。

英雄分析:从出装上来说作为坦克和战士的定位还是老一套出装,可以使用全肉和半肉两种,这要看苏烈在队伍中的定位。小编个人觉得作为坦克应该更好一些,因为他的控制非常足,而且死后还有一条生命,作为前排可以吸收掉更多的伤害。铭文做肉装铭文就好,如果是作为战士,可以出攻速+百穿的组合出装。

王者荣耀苏烈上线 拥有两条命比张飞还肉

英雄测评:首先这个英雄从技能上可以说是非常强势的,三个技能都附带控制,在团战中即使作为前排也可以控住敌人为队友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第二个2技能附带位移,可以说现在能上场的坦克类英雄大部分都附带位移效果,没有位移和缺少控制的坦克都容易被风筝,所以说作为肉坦,不仅仅要够肉也要能抗能打。另外苏烈的被动也比较bug,拥有两条命,但是有4.5秒的无法移动时间,这一点比较致命,因为作为前排坦克,在无法移动的时候提供不了伤害和控制仅仅是作为吸收伤害的肉盾的话,对手也没有那么傻,可能并不会打你,不能保护后排,那么这条命的意义也就被弱化了。个人感觉在被动的无法移动持续时间上官方还需要再进行一下测评,总之这个英雄作为肉坦优势还是很明显,小编相信在正式服上线以后会成为T1级别的坦克英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