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1王者日报 冠军杯总决赛暨暑期盛典蓉城落幕

2017-08-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暨暑期盛典蓉城落幕,QGhappy问鼎冠军杯冠军

8月19日,2017王者荣耀冠军杯经过前三周紧张激烈的对抗,最终在成都舞台上演了两支强队的最终对抗,上届冠军eStar战队迎击新科冠军QGhappy,谁能够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赛场的第一个双冠也在这一天揭晓。

第一局eStar拿出了中单孙膑来对抗诸葛亮,主宰团战完美0换5先下一局

第二局QGhappy马可波罗势不可挡,速战速决取得胜利

第三局小渝惨遭针对,Fly四一分推见成效,QGhappy再下一城

第四局达摩神拳定胜负,QGhappy拿下赛点

第五局eStar娜可露露化身野区霸主,稳扎稳打扳回一城

第六局Fly冠军花木兰重现赛场,QGhappy再次捧杯

最终,QGhappy4:2力压eStar,赢得102万赏金问鼎2017冠军杯总冠军。同时,王者荣耀冠军杯总决赛暨暑期盛典也圆满落幕。

0821王者日报 冠军杯总决赛暨暑期盛典蓉城落幕

2.第四届《王者荣耀》WGC精英赛报名开启

第三届《王者荣耀》WGC已于六月份圆满结束,历经两月休整,8月18日,第四届WGC正式开启报名,召唤师们可以登录活动页面进行报名,优胜队伍将代表WGC赛区入围KPL职业联赛预选赛,更有百万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8日-8月27日

【报名范围】所有微信游戏用户均可报名,可组成五人或六人队伍(其中1名为替补成员)

【晋级流程】

1、晋级流程:线上海选-->周赛冠军、亚军-->月赛冠军、亚军-->总决赛冠军、亚军-->KPL预选赛

2 海选:报名截止后,将根据每支队伍全体队员的平均段位进行排名,取排名前86支战队入围WGC周赛

【报名入口】

https://game.weixin.qq.com/cgi-bin/h5/static/wgc_signup/signup.html?appid=wx95a3a4d7c627e07d#wechat_redirect

战放热爱,火力全开!和并肩作战的兄弟们一起问鼎WGC冠军宝座吧!

0821王者日报 冠军杯总决赛暨暑期盛典蓉城落幕

3.新一周周免更新

新一周限免阵容已公布,隔壁的张良哥哥和东皇太一已经稳稳锁定了你,刘备和孙尚香这对cp除了日常秀恩爱,还要联手追击;兰陵王的隐身术总会让你措手不及,而看似柔弱的芈月却频频反杀,最后还有冲锋陷阵的典韦强势开团。召唤师们赶紧来峡谷上分吧!

张良:如果世上还有什么我不懂的学问,那就是女孩子们……

东皇太一:比黑暗更深沉的黑暗,辉映着永恒。

刘备:除暴安良是责任,行善积德是兴趣!

孙尚香: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

兰陵王:刀锋所划之地,便是疆土。

芈月:拥有了青春,也就拥抱了永恒!

典韦:身体里沉睡的野兽,觉醒了!

0821王者日报 冠军杯总决赛暨暑期盛典蓉城落幕

4.新地图爆料,惊现鬼谷子神秘手记

新地图即将上线体验服,官方也爆料了一本鬼谷子年轻时的勘探手记,里面记载着关于鬼谷子在西行时的奇闻异录,记载着王者峡谷的起源。

【王者峡谷的起源】远古大迁徙时代,在遥远的西域,西迁的超智慧体遭遇远古魔道生物,它们大战了300个回合,倒下的身躯形成了现在的王者峡谷。

【主宰】强大魔种吸收机关巨人的能量据为己有,盘踞在机关遗迹之上,作为王者峡谷当中的大佬最强者之一,一直在接受各路英雄的挑战。

【暴君】而河道的另一边,作为王者峡谷当中另一最强者,暴君霸占着魔道生物遗留下来的舍利之球,强大的魔道能量使它拥有着全然不同的体态,不知道它会有些什么技能呢?

【红蓝BUFF】红蓝BUFF本是低等魔种,主宰将两种不同的力量注入它们体内,它们才得以肆意吸收魔道之力异变,成为主宰的仆从。

【野怪】受这些强大能量的波及,峡谷中原有生物或多或少也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异化,各路野怪又会怎么帮自己“加戏”呢?

【机关野区】机关巨人倒下以后,身体的部件在峡谷中长眠,看上去古拙而充满力量感,而这些庞大的部件,也成为了分割野区地形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

【魔道野区祭祀物件】远古生物的遗骸散落在峡谷之中,它们有些彻底被植被掩盖难觅踪迹,有些则被人们供起来朝夕崇拜。

0821王者日报 冠军杯总决赛暨暑期盛典蓉城落幕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