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KPL春季赛专访:老兵Hurt的夺冠史

2017-07-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QGhappy“可爱的八小只”俗有“八胖军团”之称,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数Hurt了。Hurt可以说是QGhappy战队中的老大哥,赛事经验丰富,能力全面,既可以在边路高能Carry又可以沉稳抗压、野区带节奏,绝对的一张万能牌。首届KPL赛事,Hurt未能进入季后赛,而本届KPL春季赛,Hurt却站上了最高领奖台。一年的时光,在Hurt的身上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那么Hurt是如何一路走过来的呢?

2017年KPL春季赛专访:老兵Hurt的夺冠史

记者:在总决赛中我们再次见证了QGhappy后羿体系的强悍攻击力,你认为这个战术可以创造如此高的胜率关键是什么?

Hurt:后羿体系的取胜关键在于团队的有效沟通和执行力上,对对方位置预判释放大招,然后指挥决定是否可以利用这次大招技能命中开启团战。

记者:作为QGhappy能力者之一,在你征战KPL的第二季中随队获得了冠军。作为一名KPL老选手,对这一年来的变化有何感想?

Hurt:我感觉自己加入了QGhappy以后,无论是队友还是教练都非常强,在他们身上我学到很多变强的方法,自己的技术和大局观都得到了提升。

记者:在首届KPL中,Hurt作为MU队长就圈粉无数,之后MU解散的原因是什么呢?

Hurt:MU在首届KPL赛事中降级,之后我们坚持打完预选赛也没能回归KPL,队员们陆续因为一些个人的原因离开,久而久之就解散了。

2017年KPL春季赛专访:老兵Hurt的夺冠史

记者:之后加入QGhappy的契机是什么?经历了第一次的失败,在挑选俱乐部的时候是否有一些复杂的心情?有没有想过放弃?

Hurt:MU和以前的Hero原本是同属一个俱乐部的,我和Hero原先的五个队友其实是老朋友了,当时他们加入QGhappy以后向QG俱乐部推荐了我,我考虑到大家都在一起待过,比较了解彼此所以就来了QGhappy。打职业一直是我的理想,我不会轻易放弃的。

记者:现在和之前的队员还有联系吗?两个战队相比,QGhappy是不是更适合你?为什么?

Hurt:和以前的队友还是有联系的,大家有时候会一起打排位。我觉得QGhappy是一个很全面的队伍,在这里你能感受到团队对胜利的渴望,所以它不但更适合我,也适合所有真正想赢得冠军的人。

记者:我们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两届KPL的比赛后期,作为射手担当的你都会“跑偏”,比如以前的露娜,现在的李元芳,原因是什么呢?

Hurt:我觉得能够适应游戏版本变化的选手,才能更好地适应比赛,加上需要配合团队战术,改变位置和练习新的英雄都是很有必要的。

2017年KPL春季赛专访:老兵Hurt的夺冠史

记者:在QGhappy中,你和Mc是轮换上场的,近期却一直是你出场,似乎是你和Cat的配合更加默契?

Hurt:我和Cat是队伍的一套体系,Mc和XX是另外一套战术体系,我们是轮换上场的,季后赛我们因为之前一直取胜,教练觉得在稳定阵容的情况下不需要进行轮换。

记者:夺冠的心情如何?接下去会迎来休假吗?如何安排?

Hurt:夺冠了当然很开心,我们会短暂休息几天然后就回来要备战冠军杯了,希望大家继续为我们加油!

记者:你在常规赛获得了数次MVP,但没有拿到总决赛的MVP,是否会有些遗憾?如何评价你的队友Fly?

Hurt:MVP是对我们比赛表现的肯定,要是能获得MVP当然会高兴。但是在我们QGhappy的体系中,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的。Fly是一位非常厉害的边路选手,他的上限非常高,我很高兴能和他一起打职业。

2017年KPL春季赛专访:老兵Hurt的夺冠史

来源:KPL王者密探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