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KPL春季总决赛解说阵容公布 瓶子、李九、Gini上阵

2017-07-0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炎炎夏日,《王者荣耀》玩家的心也与太阳一样火热,因为7月8日就是KPL 2017春季总决赛,AG超玩会与QGhappy这两支超强实力战队,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万人场角逐KPL史上第一枚总冠军戒指。除了引人注目目的“双G会”,此次KPL春季总决赛的解说队伍也是焦点之一。本赛季的一共有9位官方解说,经过激烈角逐与层层选拔,最终的解说三人组锁定为瓶子、李九与GINI三人。

2017KPL春季总决赛解说阵容公布 瓶子、李九、Gini上阵

作为玩家们非常熟悉的解说之一,瓶子被称为“王者移动数据库”,细致的讲解让很多玩家从中受益匪浅。他花了很多精力钻研《王者荣耀》,对英雄特性和每一版本的信息及改动了如指掌,传说中他有一个形影不离的“小本子”,上面记录了超多信息。这些努力让瓶子具有透彻的分析和预判能力,能给观众输出非常专业的观点和讲解,在玩家中人气极高。李九的风格则是妙语连珠,语速惊人,幽默明快与沉稳厚重兼具,并且对比赛细则有着超强把握,不愧为KPL 2016赛季最受欢迎的男解说。在投身解说事业之前,李九本身就是赛事的职业选手,相比其他人对游戏自然有着更深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对战队选手的打法风格和战术技巧都了如指掌,知识面惊人。甚至不乏因为李九而喜爱上KPL的玩家。

2017KPL春季总决赛解说阵容公布 瓶子、李九、Gini上阵

有了才子,还必须有佳人。如果全是热血男青年在解说台呐喊,热血与激情是足够了,却似乎总是缺了点什么。电子竞技并不只是属于男生的舞台,它属于所有人,温柔可爱又不失专业性的美女解说也必不可少。本赛季官方推出了UU、琪琪和GINI三位打动人心的小姐姐作为官方解说,而最终能坐上总决赛解说台的正是GINI。

2017KPL春季总决赛解说阵容公布 瓶子、李九、Gini上阵

GINI是VSPN旗下的主持人兼解说,主要走知性美路线,主持过包括《王者荣耀》、《皇室战争》等在内的很多国内大型手游联赛。在KPL 2016年赛季,GINI作为舞台主持人介绍赛程,并且采访了很多选手,她的认真仔细和耐心得到了玩家的广泛好评,成为金牌主持之一,因此今年得到官方认可,正式加入KPL春季赛常规赛的官方解说阵营。

2017KPL春季总决赛解说阵容公布 瓶子、李九、Gini上阵

不同于瓶子和李九的游戏背景,容貌美丽、声音甜美的GINI其实是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科班出身。作为解说圈新人,GINI第一次登台解说是在今年3月底,现在却能成为总决赛的三大解说之一,可以想见妹子私下一定在努力学习和吸收《王者荣耀》各方面的知识,培养对游戏和赛事文化的理解,进步非常神速。有了游戏控必不可少的《王者荣耀》专业知识储备,再加上深厚的主持功力让她有出色控场能力,GINI的解说既清新自然,又能准确切中比赛中的重点,在一众解说中非常突出。在本赛季中,GINI与瓶子在战术分析台上的配合非常默契,完全像是一组合作多年的老搭档。

作为KPL本赛季的三大美女解说之一,GINI能拿到最终总决赛的解说席位并不容易,可见在这个软妹子的内心必然有一个“女汉子”的灵魂。GINI曾经在美国、欧洲、东南亚仗剑走天涯,广阔的视野让GINI在解说中总能有其他人想不到的台词和视野,用实力证明自己是一名出色的KPL解说。

如今总决赛开赛在即,三大解说也已经就位,且看7月8日实力战队AG超玩会、QGhappy与三大解说瓶子、李九和GINI的完美发挥!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