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超玩会重返KPL决赛 梦泪感慨职业生涯

2019-12-04 来源:头条号 作者:游点慌

在AG超玩会零封DYG.JC战队之后,时隔将近900天,曾经的“银河战舰”终于再次踏上了决赛的舞台,我的青春又回来了!这次AG超玩会将迎战老对手QGhappy,从历史战绩来看,AG超玩会从未赢过QGhappy,不知道这次AG是否能打破魔咒,夺得这场宿命之战的胜利。

AG超玩会重返KPL决赛 梦泪感慨职业生涯

在打进决赛之后,AG超玩会官方放出来一支名为《归去》的纪录片,回顾自己重返KPL的并打入决赛的心路历程。片中,AG的队员纷纷谈起了自己对职业生涯的理解与感悟,其中就有大家熟知并且喜爱的老将梦泪,他说道:当初他踏上职业电竞这条路的时候,也挺迷茫的。

AG超玩会重返KPL决赛 梦泪感慨职业生涯

梦泪和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玩游戏总怕被人说是玩物丧志,因此在初次被发掘邀请去当职业选手的时候,他还是有所顾虑的。但好在,梦泪的父母并没有表示强烈的反对,虽然也没有非常地支持,但他们依旧尊重梦泪的选择,让梦泪自由地发展,而正因为有了父母这种无形的鼓励,梦泪才有机会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选手,有机会站在万众瞩目的KPL舞台上,大展自己的风采。

其次,梦泪也感谢了自己的粉丝,说道:“有你们真好”。诚然,在梦泪被退役的流言缠身时,粉丝们不离不弃,纷纷表示:“不管梦泪是打职业还是做直播,我都会支持到底”,有这样热爱着自己的粉丝,梦泪也能更轻松地面对未来的选择了。

AG超玩会重返KPL决赛 梦泪感慨职业生涯

尽管在职业赛场上很难见到梦泪,喜欢他的小伙伴依旧能来梦泪的直播间为他加油打气,梦泪的直播间就在企鹅电竞66666,快来围观吧。 

TAG标签: QG KPL AG超玩会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