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XQ出售KPL席位给TT 官博态度暧昧

2019-11-28 来源:百家号 作者:大电竞

今天下午KPL官方解说居居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暗示某东部强队把KPL席位出售给了一个语音软件,并且知道是哪只队伍后表示很不解。

网传XQ出售KPL席位给TT语音 官博态度暧昧

目前东部的eStarPro和QGhappy正如日中天,XQ本赛季的全新阵容也效果破风,EDGM和RNGM也都在赛季末打出了不错的表现,实在想不出是哪只队伍会出售席位,但不久之后微博评论评论和贴吧均有人爆料是XQ战队将席位出售给了TT语音,这也引起了网友的积极讨论。

网传XQ出售KPL席位给TT语音 官博态度暧昧

下午XQ俱乐部官方发出了一条比较暧昧的微博,大致内容就是俱乐部正在寻求合作以带来更好的发展,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公布,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备战冬冠赛,小伙子们都在成都集训。

网传XQ出售KPL席位给TT语音 官博态度暧昧

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这莫能两可的态度其实已经实锤了,可能因为合作还没有最终敲定,所以不能官宣,对于XQ的这波操作你们怎么看? 

TAG标签: TT语音 KPL XQ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