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荣耀王者到星耀2星 玩家连跪后总结40条心得

03-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是一款比较残忍的竞技手游,你可能两天打上王者,也有可能半天掉到星耀,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你是否学到了什么东西。最近有位王者荣耀玩家在经历了王者26星一路连跪到星耀2星后,一口气总结出40条心得体会,堪称两千字小作文,下面我们一起来观摩一下。

从荣耀王者到星耀2星 玩家连跪后总结40条心得

1.想上分一定不能单排。

2.想上分一定多练几个拿手英雄。

3.打射手一定要压线多看小地图。

4.符文和出装真的很重要,有时候皮肤的手感也很重要。

5.有效的队伍沟通让玩家不仅在选人时拿到最合理的阵容,同时也让玩家们在游戏中做出最好的战术安排。

6. 小地图不单只是显示峡谷的地图风貌,同时还有野怪的刷新,敌我双方的位置、兵线等信息的反馈。玩家们都可以通过小地图上抓取到最时效的信息,进行最有效的战术。

7.学会针对性的出装,将对你的整个游戏战局胜利起到非常重要的依据。

8.学会支援队友。

9. 所有坦克中,最粘人的是白起,被动可以触发冰痕之握和红Buff的被动,配合钩子和嘲讽,你就别想跑了。

10. 所有英雄的被动技能里,最恶心的是扁鹊,这个被动可以打破你的回血和回城,而且无限触发冰霜法杖的被动,残血的你会被扁鹊粘死!周瑜也一样!

从荣耀王者到星耀2星 玩家连跪后总结40条心得

11.开局第一波所有的野怪都要让给打野位刺客,包括红蓝Buff!

12.冰痕之握和不祥征兆的被动可以叠加。

13.孙尚香的翻滚可以探测草丛,因为被动草丛中有敌人她的移动速度会短暂提高。

14.钟无艳的石化可以打断霸体,所以花木兰在团战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钟无艳。

15.排的时候一定要有2个前期英雄,否则你们是拖不到后期的。

16. 推塔第一,杀人第二。

17.高端局时刻对大小龙保持警惕,特别是2分钟第一条小龙的时候。

18.后期有机会打大龙就不打小龙。

19.除了遭遇战,团战的时候永远不要着急,一定要等队友,很多次,位移好的英雄跑在前头甩我们好几个身位,完全不管后面的队友,直接扑到对面,也不管草丛里有没有人,结果会照成对面一个个群殴一个人的场面。

20.对面的刺客意识强的话很容易盯上自家的脆皮法师和射手,这时候要多多注意,团战的时候通过小地图看对方这样的刺客有没有出现,往往对面4个人都出现唯独没有他的时候,一定要小心随时准备保护自己或者脆皮队友。

21.塔没被推掉之前就没有输,不要老想着投降,后期往往一次团战的胜利就能决定胜负。

22.学会看敌方死亡英雄复活时间,特别是后期尤其是团战后的残血英雄,3-5秒可以决定很多,所以要合理利用最后几秒,推塔,跑路,收野,回家补血,然后再和大家推一波。

23.法师永远要在战场边缘游走。

24. 英雄跟着版本来。

25.建议操作设置可以显示头像,这样攻击和施法的时候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人,对操作要求高,同时建议换个大屏幕玩游戏。

26.有些英雄适合不同的段位局,如刘邦适合高端局,不适合低端和中端局,太吃队友,典型的荆轲,高端局她存在感很低,狐狸适合低中端局,高端局作用有限,安琪拉很适合低中端局,建议使用,高端局出场率不高。

27.中线跟对面同时收兵,如果对面出于某种原因龟缩塔下,没有在收割兵线经济范围之内,并且我方不急着收兵线的话,可以让对方小兵慢慢磨死我方小兵,到最后自己再补刀收割,这样做的目的是,让对面收不到这波线1到2个兵的经济。

28.每个人都有坑和被坑的时候,朋友坑了不必过多在意,也许下局他就超神了,自己坑了跟朋友说声抱歉,尽快在下局找回状态。

29.马可的大招自带雷达,如果马可出现齿轮圈,表示附近有敌人。

30所谓韧性,简单一点对面有1秒控制技能,如果你装备了抵抗之靴(增加35%的韧性),那么你所受到的控制时间不会高于0.65秒,像杨戬这种自带韧性的,可能半秒都没有。

从荣耀王者到星耀2星 玩家连跪后总结40条心得

31,,队友小头像上面有绿色标识表示有大招,头像呈黑白表示阵亡,对面有阵亡的英雄是会出现在队友头像下方,并会有他们的复活时间。

32.刺客最怕虞姬,射手最怕李白上官司马懿,别说出什么魔女斗篷、什么金身,如果会玩,还能让你出这些装备的时间吗?所以尽量禁了。

33.切记团战不要追着肉坦克打。

34.如果你在上路带兵线,下路发生了团战,先清兵线推塔,因为等你去了下路团战早结束了,我方优势,去了也没用,我方劣势,去了也是坐等被抓。

35.如果遇到像盾山辅助带闪现的,基本上会1级蹲中路闪现2技能就是被1血,鲁班被动可以无视盾山的盾。

36.关羽和项羽、达摩推人的时候,把对方往我们自己家塔里推,关羽尽量不要从正面进场。

37.队伍里可以没有射手,战士,辅助,但是必须要有法师,坦克,和刺客。

38.游戏时因为被队友抢了Buff而挂机送人头的全是坑货。跟队友或者敌方拌嘴而开始想要加好友Solo的,全是坑货。选英雄的时候说如果有坑他就送人头的,全是坑货,往往只有他最坑。看见队友选了鲁班然后逼逼个没完没开局就说输了的,全是坑货。

39.看见典韦开大,射手赶紧跑吧,如果你攻击他会把自己给反死的。

40.千万不要小看雅典娜这个英雄,后期满CD的雅典娜能用枪怼到你怀疑人生,雅典娜也是所有英雄中追韩信李白最容易的英雄。

这位玩家总结的10条心得体会,可以说非常实用了,不仅涉及到英雄技能的小技巧、对线打团注意事项、还有团队阵容搭配等,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这可是难得的上分攻略汇总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