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婉儿隐藏台词揭秘 遇武则天狄仁杰有彩蛋

12-2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王者荣耀新英雄上官婉儿目前已经登陆测试服了,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试过这个传说中难度8星的小姐姐呢?试过的应该都知道,上官婉儿难度大是真的,潇洒飘逸也是真的,一套技能甩下来是真的酷。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了王者荣耀上官婉儿的语音台词,其中包括一些隐藏台词,遇到特定英雄时会有小彩蛋哦,一起来看看。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隐藏台词

上官婉儿隐藏台词揭秘 遇武则天狄仁杰有彩蛋

1、代陛下为耳目,书世间之万象

大家都知道,历史上的上官婉儿年少时曾经因为聪慧善文而被武则天重用,所以这句台词是专门为武则天设计的,当游戏中上官婉儿靠近武则天时,就会说出这句台词,也算是个小彩蛋吧。

2、写下诉状,其亲族不可忘,家传不可忘,冤屈不可忘

这句是靠近狄仁杰说的。因为故事里面有一段:大理寺新官上任头一天的狄仁杰狄大人,接到冤案的上诉。上诉者乃是罪臣之后上官婉儿。

3、弱小的女孩,不会永远弱小,她会因书法和笔墨,而成长为强大的女性。

这句则是和明世隐的互动语音,靠近明世隐就可以触发。

另外一些隐藏语音不知道触发方式,大家可以自己琢磨一下:

上官婉儿隐藏台词揭秘 遇武则天狄仁杰有彩蛋

1、纂笔,横鳞,身为女子,最快意的,莫过于持手中笔,量天下事。

2、阴谋的蛛丝马迹,隐藏在暗毒的笔墨里。

3、落笔似剑锋,不可长有余 不可短不足。

4、落在纸上的谎言,可以涂改过去,不能注定未来。

5、第一次写下名字,就成为家仆,就成为记忆,亲人们就在记忆中不朽。

6、藏锋,护尾,盛世风景,将镌刻于笔墨,传颂于千秋。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上官婉儿隐藏台词的有关内容,众所周知王者荣耀里面的每一位英雄都有专属的语音台词,但是这其中的一些小彩蛋是真的很用心很有意思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