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坑人队友操作盘点 大乔第一名没得跑

10-1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Jinks

关于接下来要说的这些队友的“神级操作”,我相信大多数玩家都遇到过,下面捡一些玩家们最常见的来说一说。

4、 达摩救死扶伤拳

史上最坑人队友操作盘点 大乔第一名没得跑

达摩的三技能“真言普渡”也就是大招,此技能介绍是这样说的:达摩挥出超强一拳,击退面前的敌人并造成150(+6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被击飞的敌人如果在飞行过程中触碰了地形边缘将会再次受到物理伤害并晕眩。这是一个很强大的控制技能,会玩的达摩可以一次性晕住敌人并且一套技能完成击杀。不过,还有一种天线宝宝类型的达摩玩家,在没有地形的地图范围内乱放这个技能,不但不能留住敌人,还常常会把一些敌方残血英雄“送走”,这就有了后来的“救死扶伤拳”。

3、关羽乱七八糟瞎撞脚

史上最坑人队友操作盘点 大乔第一名没得跑

关羽这个英雄骑着赤兔宝马,手握青龙偃月刀,外形上就霸气侧漏,跑起来更是没有人能追得上。但同样,天线宝宝型关羽却是队友的噩梦。最可怕的是关羽的2技能和3技能都有击退效果,稍有不慎,就会像达摩那样帮助地方残血逃走。然后收到对方致命嘲讽:谢谢。

2:项羽横冲直撞无脑推

史上最坑人队友操作盘点 大乔第一名没得跑

“无畏冲锋”算是项羽的一个小小位移技能,这个技能可以使项羽向前冲锋,对敌人造物理伤害和击退效果,最后一段还可以把敌人击飞。不过这个英雄真的很蠢钝,先不说他的壮汉外表,一些没有灵性的玩家会直接把项羽玩成人肉盾子,除了给对面刷伤害,基本0作用。甚至有时候在团战里面把队友集火目标推开,导致团战输掉,真的很气人。

1、大乔究极死亡传送

史上最坑人队友操作盘点 大乔第一名没得跑

大乔其实是个很难控制的英雄,她有四个技能,对技能释放的时机把控非常的重要。尤其是2技能(送队友回家)和4技能(召唤队友),稍微时机不对,就可能把队友害死或者输掉一场团战。比如对方五个人在追我方大乔,这时候不成熟的大乔玩家可能就会出于求生本能按下4技能召唤队友,而有的队友并不清楚此时对面有多少人在,直接过来,结果就是两个人一起被对面围殴致死。2技能乱放是真的不应该。很多玩家经常在游戏里碰到这种大乔:队友正在打团,一波团战眼看就要胜利,但我方有个残血,于是大乔在团战里面放了个2技能。好嘛,直接把不该回家的队友也传送回去了,导致留下的队友尴尬地被杀掉,从而输掉这场团战。

精彩的操作会迎来队友的“666”,像上面这些是真的辣眼睛。王者荣耀也算是款竞技游戏,每个人都是为了赢得比赛来玩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能越变越强,赢得队友的“666”哦。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