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力压全场!骨灰玩家的专属证明

03-19 来源:玩转手游嗨翻天 作者:小黑龙

老玩家分为三种,一种就是老玩家,另外一种是骨灰级老玩家,还有最后一种超级骨灰级老玩家。那么要怎么证明这三个阶段的玩家呢?接下来小黑龙就为你们带来三个阶级的老玩家。

1,老玩家!亚瑟“狮心王”黄金皮肤

一张图力压全场!骨灰玩家的专属证明

亚瑟的“狮心王”皮肤是S3赛季的胜利之神,也就是赛季黄金皮肤,到目前为止已经两年多的时间了。王者荣耀在S3的时候已经开始慢慢让大家熟悉起来了,可是很多玩家以为是直接从S3赛季开始的,因为赛季皮肤就是从亚瑟的“狮心王”开始有的。其实并不是前面还有0到2的几个赛季呢!那么如果你拥有亚瑟的“狮心王”皮肤,你就可以拥有老玩家的称号了。

2,骨灰级玩家!艾琳 内测免费送的英雄

一张图力压全场!骨灰玩家的专属证明

艾琳是王者峡谷最稀有的英雄,他的原先的后羿技能是一模一样的,如今后羿改版,那么艾琳的技能也就只有她一个了。身为王者峡谷最稀有的英雄,也是玩家最想得到的英雄。因为只有内测的玩家才能拥有,是内测过后送给玩家的,之后艾琳就再也没提供给玩家了。如果玩家能够拥有艾琳这个英雄,那么他一定是一个“骨灰级玩家”。

3,超级骨灰级玩家!从S0赛季到S10

一张图力压全场!骨灰玩家的专属证明

超级骨灰级玩家凭借一张图就可以让所有玩家都心服口服。玩家晒出来的图显示,从S0赛季开始他就在,现在S10他依然在。而且除了S0赛季之外,其他10个赛季都是最强王者,因为截图的原因没有截到后面的两个赛季!有很多玩家都以为排位赛是从S3开始的,其实早就开始了,只是前面三个赛季没有赛季皮肤而已。这位玩家都从S0开始了,什么亚瑟“狮心王”艾琳!这些他都有,而且每个赛季都是最强王者,这就是超级骨灰级玩家。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