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最期待返场的4款皮肤 有钱你也买不到!

03-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幽幽

  能够收集齐《王者荣耀》中所有的皮肤相信一直都是每位玩家的终极梦想,而限定皮肤的存在则为皮肤全收集带来了相当大的难度。毕竟限定皮肤由于获取难度大、稀有度高往往都是非常不错的装X利器。

  近期也有玩家们在询问后面还出不出限定皮肤返场的活动,不过从目前官方的安排来看最近应该是没有了。不过按照往常的活动来看,每年至少都会开放一次限定皮肤返场活动的,而下面这5款限定皮肤是玩家呼声最高的。

  吕布-天魔缭乱

  在前几年玩家一直都希望这款皮肤能返场再售,而且官方再当时也提到后面会出此款皮肤的返场活动,但谁料“霸王别姬”的出世却改变了原本预定的方案。

  关羽-冰峰战神

  关羽这个英雄在中高端局还算是一个比较强势的英雄,所以喜欢该英雄的粉丝是非常多的。

  而这款一周年限定皮肤无论是外形还是技能特效都非常炫酷,可惜的是这款皮肤目前也没有加入到返场活动中来。

  貂蝉-逐梦之音

  2016KPL总决赛纪念皮肤,特效同样非常华丽,随着2018KPL春季赛的到来这款皮肤也引起了怀旧的回忆。不知道今年是否有望加入返场活动当中呢?

  赵云-引擎之心

  王者荣耀和宝马联手合作推出的一款现代科技化十足的皮肤,别致的技能特效让人难以忘怀。

  个人感觉这款皮肤想再返场估计还是有点难了,毕竟是和其他公司合作推出的皮肤,要是返场再卖一波不就是等于给宝马免费打了一波广告么。

  当然像李白凤求凰和王昭君凤凰于飞、孙悟空至尊宝等皮肤同样是非常热门的限定皮肤,但是具体能否在未来的返场活动中与大家见面还要看官方最终的定夺才能知晓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