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距离不是距离 没有王者才是距离

03-06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北陌青梅几时青

春节来临,最让我思念的就是远在他国的哥哥,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他了,从高中毕业开始,我们就分开了,那时我的成绩不算太好,只勉勉强强考上了一个三本,而哥哥学习一直很好,家里为了能让哥哥得到更好的培养,在高中毕业之后就把哥哥送去外国留学去了,这一转眼就是8年时间。

起初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因为假期比较多,经常回家,那时候哥哥也在读书,还有很多的见面机会,由于我们年龄相差的不是特别的大,所以基本无话不谈,出去玩也是一起,我们有着很多的共同爱好,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我已经毕业好多年了,哥哥也在美国找到了一个稳定的工作。两人都开始忙着各自的生活和家庭,相聚的日子越来越少,就连电话的机会都变少了。

前几年春节都和父母在一起过,那时总感觉这个家少了点什么,没错,少了另一个家庭成员,那就是我哥哥。远在外国工作的哥哥是没有春节假期的,而且往返特别麻烦,需要有很久的假期才可以回得来,哥哥已经有三四年没有回家过过年了,虽然那时已经和他很少有话题可以聊了,但是,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总是感觉思念之情是那么的浓郁。

去年,我迷上了一款游戏,那就是王者荣耀,时下最火爆的MOBA类对战手游,身边的朋友都在玩,感觉不玩已经跟不上时代的进步了,虽然开始我很坑,但是,随着不断的练习,技术也在逐渐的上升。在偶然的一次机会,我在微信朋友圈,发现了哥哥竟然也在玩这款游戏,于是就想和他一起排一把,可是分隔两地,时差相差太大,很难凑到一起。后来为了能和哥哥玩几局游戏,经常早起和他一起排位,游戏中我们在商量战术之余,还经常拉拉家常,说说自己身边的故事,就这样,我们之间的亲情感觉又在逐渐回到了高中时代。

今年过年,大年三十的那天晚上,哥哥那天请了一天的假,那天我们玩的很晚,正好刚刚出的五军对决模式,只有我和他2个人一起,开启语音非常的方便,爸妈也在一旁看着我和哥哥玩,不时的和哥哥拉拉家常,问问最近的情况。那天晚上输了很多次,因为大多数时间都是一家人在一起聊天,很少商量战术,但是那一晚我很开心,王者荣耀把我们一家人的距离拉得更近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