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和春节一样 有陪伴才是幸福

03-06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冷色调暖色调

我和我老婆是大学校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就和很多大学情侣一样,有甜蜜也有争吵,当然少不了女孩子不能理解为什么男生那么喜欢打游戏。不过我比较幸运的是,即使这样女朋友还是对我不离不弃,当然我非常爱她,不过我也放弃不了游戏。

我们就这样挨过毕业,挨过了双方父母的阻碍,大学毕业后一年我们就结婚了。婚后我们两个人异地的时间好像还比较长一点,我想趁着年轻多奋斗,如果在公司升上来就能被调回总部,稳定一点,两人就不用一直异地了。

因为我本身工作比较忙,出差的时间比较多,以前上学的时候和宿舍的几个兄弟打过校园的一些比赛。喜欢玩游戏的老铁们也知道,网瘾这个东西就和抽烟一样,不是想着戒掉就能轻松给戒掉的。虽然出差时间比较多,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再花大把的精力在端游上,不过因为比较喜欢moba游戏,所以工作之余玩的最多的就是《王者荣耀》了。为了防止我打游戏的时候我老婆给我打电话,我每次都会手机开飞行模式然后连无线网玩,我老婆找不到我当然抱怨过,被我工作忙搪塞过去了,有时候庆幸我老婆不太会玩游戏。

今年春节,我也是赶在年三十前一天才回去的。春节么,《王者荣耀》春节活动那么多,除了走亲戚拜年,剩下时间基本上我都花在做任务和冲段上了。

我老婆看我一直在沙发上打游戏没有理过她,扭头看过我几次,不过我冲段的关键几局我哪敢理她。我手机丢我老婆“我肚子疼的不行了,你先帮我撑一下,我马上就回来,你别动啊,对面挺强的,你站这边这个中塔后面,千万别往前走,技能好了就点点补兵吃经济就行了。”

我这上段呢,有点担心,急匆匆的就出来了,结果已经结束了,赢了。我心想我队友还挺强的么,完了一看愣了,比我走的时候还多拿了7个人头。

完了我就很好奇的问她,我说:“你不会打游戏,拿来的人头?队友看你是妹子送你的?”我老婆就回我:“谁跟你说我不会打游戏的?”我说:“以前你一看我打游戏就上蹿下跳,跟我急眼,怎么现在能理解我一个网瘾大叔的苦衷了?”结果我老婆回了我一句特别扎心的话:“你打了这么多年游戏,和我技术也差不了多少么,我以为你有多厉害呢。”

当时我就心里憋屈了,我好歹也是打过校园联赛的,怎么的也算个“半职业选手”吧,当时你不是还一脸娇羞的拉你室友去现场给我加油了么,当年我的英姿什么样,你又不是不知道。现在这一脸嫌弃是什么鬼。

完了我也没说话,给我老婆手机就打开了,一进《王者荣耀》我就楞了,她竟然玩了快小一千场了,段位竟然还是钻石?我这肝了快两年的,也才钻石啊!我老婆天赋这么高的么?

“你那是什么表情?敢情就准你打游戏,不准我打游戏?”我老婆撇撇嘴跟我讲。“我只是惊讶好吧?要不你跟我组队吧,我觉得我明年能上最强王者!”我强烈要求我老婆跟我一起玩,还拉什么朋友啊,敢情我老婆就是个高手啊。“你玩两年才这段位,我不一定带的动你,再说了,你不是工作忙么?好像我qq小号没你好友一样。”我“工作忙”的时候都是在打《王者》好像早就被我老婆拆穿了......

有点心虚不过上王者的心比较强烈,我一脸诚恳的讲:“一起吧,我想多陪陪你。”

在我一番自我检讨之后,我老婆决定既往不咎(其实我觉得是我送她的几个皮肤比较有诱惑力),陪我努力上王者,我觉得以后我可以在《王者荣耀》里面陪她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