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我在王者荣耀等你很久了!

03-06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我腿长校服更长

玩王者荣耀有2年多的时间了,经常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开黑,姑且算是一个小神吧。在今年春节遇到了刚认识了一个老朋友,感觉还是挺难得的。

上大学那会儿大家用的都是诺基亚塞班机,别说玩游戏了,连微信也是到毕业那年才出的。大学那会儿比较喜欢打篮球,和认识了很多其他系的球友。就是那个时候认识了一个和我年纪一般大的弹头。弹头是一个皮肤黝黑、身材粗狂的寸头男,为人非常仗义。这家伙球风很莽,是一个打球好手,但也难免会受伤。有一次他们系内部比赛,我在旁边看到他了就静静的看了一会儿。他们班落后在不断追分,弹头越打越猛,对面就专门分了两个人订他,把他防得死死的。一次突防的时候一个抓到直接把胳膊磕掉一块皮,没办法打下去了。我就赶紧在他身边看看情况,这才知道他们班没有能换的人了,他还要坚持打,我就决定替他上场,让他赶紧去处理伤口了,但最后还是没有打赢。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打篮球有点摩擦都是难免的,有一天在球场上我和别人引起了口角,在隔壁球场打篮球的弹头立马跑过来帮我解围。之后我俩经常约在一起打篮球,疯狂的时候为了比赛甚至晚上逃自习练球。我们就这样成为了无话不谈的铁哥们儿,不是有人说过吗,在大学里一起打过架、一起逃过课、一起挂过科、一起躺过大街这才算是一辈子的兄弟。

我们俩关系变得微妙是从一个女生引起的,大二的时候我喜欢一个女生就开始疯狂的追求,我和弹头在聊天时候说过这个事,我还想让他帮助出主意。当时我还没有看出他的表情不对,直到后来我和那个女生谈了之后,我和弹头之间的联系就更少了,也很少打球。我问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他就一直说没什么,就是不想打球了。后来毕业之后,我和那个女生都分手了,我和弹头也再没有联系过。

直到一次毕业后的同学聚会,提起过弹头,我另一个认识他的同学跟我说,其实弹头也追过那个女生, 我才恍然大悟。之后一直想找个机会和他再联系,但一直没有机会。今年春节在家无聊照例打开王者荣耀,惊喜的发现弹头的头像在亮着,当时我就一直有一种冲动想拉他一起玩,但是一直没有勇气。然后旁边的朋友拉我一起排位,但我总是心不在焉的想着弹头的事,状态一直不好,连熟了三局之后朋友说我不在状态就没在玩了。结束游戏之后,发现弹头还在游戏,这时候已经临近凌晨,外面开始想起爆竹声。这时候突然弹出弹头邀请我游戏的窗口,开的是新出的五军对决模式,就我们两个人一队,我当时整个人都懵了。进入房间之后,弹头没说话,直接开始了游戏。我这一局打得格外认真,在游戏中虽然开着语音但是都没说话,一直是用信号交流。这一局我Carry全场,拿下了MVP,就这样我们打了五六局,一直玩到很晚。在有一局惊险的时刻,我憋不住了开始说话,我们一起抓死对面的阿轲,弹头简单回了一句:“好,交给我。”我瞬间泪崩了。在大学的时候这就是弹头在球场上经常说的一句话。

结束之后,弹头就直接开喷我,你刚才这局真菜,都不听我的,差点输了......感觉好像经常在一起玩的好友。时间过去了这么久,大学的美好时光,笑过的哭过的都成为回忆,这一切都是我们难忘的经历。很多的隔阂没办法启齿,而在王者的游戏中我们打破的隔阂再次回到当初的感觉,有什么是一局王者解决不了的呢!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