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高冷"大腿”女友相识的故事

03-06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穆驿

玩王者荣耀已经好几年了,但是刚刚认识她还是去年的事情。我和她是大学同学,一开学的时候我并没有怎么注意到她,她在班里也是很不引人注意的一个人,只是偶尔一个人在教室的角落玩着她的手机。

我的王者荣耀实力其实还算是不错的吧,记得刚上大学那会加入了班级校友群,在军训完休息的时候就和喜欢玩王者荣耀的同学一起开黑娱乐玩耍,在打完之后很多人也都加了我游戏的好友。不过其中还是有有几个段位很高的大神的。而引起我注意的还是ID叫MUO猫的玩家,她经常找我一起双排开黑,技术嘛比我还是厉害不少的。

在我坑她的时候她也从来没有埋怨过我.其实玩了这么久感觉她脾气挺不错的,不过也就偶尔在游戏里聊过天,甚至连语音都没有过,自然就别提知道她的样貌啦,似乎我们俩的唯一交集就在王者荣耀上了。

就这样我们保持这样的关系就持续到了大学的第一个寒假。然后,事情居然在春节期间里发生了惊天大逆转!对大逆转,那天她打完自己大号的时候希望我能带她小号打打排位,自那之后我们俩也慢慢的聊得越来越多.关系也慢慢变的越来越好。

我记得可清楚,一次排位我妲己清兵的时候,总会被突然冒出的几个大汉围殴.玩完后她问我"你一个法师乱跑什么不跟着队友",我说"委委屈屈,不吃兵线我发育不起来秒不了人啊",她说"你不需要秒人,躺好就够了",感觉我这技术还算不错的老鸟可能就这样对她慢慢有了点依赖感?

不过事情的发展应该是在去年春节期间班级聚会弄了个王者荣耀比赛,当时是以学术小组为单位参与比赛的,我们组就推选了我和另外四位实力还算不错的同学组成小队一起参赛,但是让我慢慢没想到的是,这里面居然有一位同学的ID叫MUO猫!就是每天和我在一起玩的不亦乐乎的她!就是那个坐在教室角落不怎么爱说话喜欢摆弄手机的她!

紧接着的比赛结果并不理想,我们被工程二组一波带走,虽然我和她配合还算默契,但是班里其他三位同学由于实力比起对面差距甚大,最后我们还是落败了。

比赛结束后我找了她一起聊了聊,我嘛自然就表达了对她的倾慕之情,毕竟别看她很少说话,但是长的还是一等一大美女哦。而她居然很快就同意做我的女友啦,那天可把我给高兴坏了,当晚我也送了她一张改名卡,我们两人都互换了情侣ID。也希望我们这段恋情能够走的更远。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