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者峡谷,你有实力别人才会针对你

11-16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小福腻

对于《王者荣耀》一开始我是很不屑的,我不明白为什么身边的朋友和同学都在说:“来一局王者荣耀吧!”虽然知道这是一个游戏,可是当你身边人都在玩的时候,你不玩的话显得太out了,所以我决定跟上时代潮流,2017年我终于开始玩王者荣耀了!

从5月开始到现在我差不多玩了半年左右的王者荣耀,我最喜欢的英雄就是小乔,因为她长得非常可爱。然而小乔是一个法师,而且不像妲己和王昭君等一样有控制技能,所以每一局几乎都被对手针对,我的小乔不是被孙悟空两棒子打死就是被阿轲偷袭毙命。虽然遇到的对手很多,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对手就是某个周末在家打匹配遇上的阿轲。

一开局我就发现阿轲一直在蹲我的点,因为她喜欢躲在草丛伺机杀我,所以我尽量注意小地图,当发生团战时观察一下阿珂的位置,注意自己的走位,尽量避免被杀死,然而结果却不如人意。只能说我的小乔还是有那么两下子,所以阿轲才会坚持不懈的追着我,即使我们队里还有一个法师妲己,她对我依然是“从一而终”,硬是从开头追我到结局。我使用小乔比赛的次数估计近千了,但是那次是我用小乔比赛死的最多的一次——12次。

我以前不理解为什么我弟弟在玩游戏的时候喜欢骂人,自从我玩了王者荣耀以后我才深深理解。当时我被阿轲频繁针对,而队友也不知道保护我这个输出,我只能在心里将阿轲骂了千百遍。虽然那次比赛拖到了后期,大家的装备都齐全了,但是我们还是以39比54的战绩输掉了比赛。当我还处在愤怒之中时,对面的阿轲竟然邀请我组队比赛,虽然我很生气,但是想想她的实力还不错,所以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了。在比赛开场时我带着怨念问道:“阿轲你为什么总是抓我?”没有想到她竟然说出了让我无比赞同的话:“不抓你我们早输了。”如此说来在王者峡谷,你有实力别人才会针对你。

当新的比赛开始时,阿轲发号施令带着我们去反野,虽然对手连忙赶来,但是我们还是成功反野顺便带走几个人头。当阿轲被对面杀死时,她调皮的说道:“要替我报仇哦,谢谢。”看来也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女生,也很会说话。

自从那天以后,我和她经常一起玩游戏。其实任何比赛都有输有赢,在输的时候认识一个强大的朋友也挺好。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