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王者荣耀结缘 那些年我跟宿友开黑的日子

11-16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燕云神威

 我是一名2016年的大一新生,作为一名刚刚结束高考的新生,我对于大学生活充满着憧憬,当我迈进校园走进宿舍的时候,看到其他四个宿友。由于我是一个腼腆的人,只是主动打了招呼而已,就这样不淡不火的过了两天。直到有一个宿友,我们叫他老邱,当时正是王者荣耀最火的一段时间,而我在高考前就有接触过这款游戏,并且玩的还不算不错。老邱他在床上拿着手机突然大呼小叫的说道:别抢我狄仁杰五杀啊!当时我就忍不住问道:你也玩王者荣耀吗?他立马回答我说:当然了,这么火的游戏我肯定也玩,你难道也玩吗?

我点了点头,此时其他三个宿友也纷纷出声,纷纷表示自己也一样玩王者荣耀,然后在我的建议下我们开始了宿舍第一次王者荣耀五黑。

然后随着时间的不断推进,在经历过军训之后的晚上我们也经常在一起玩王者荣耀开黑,甚至到后来我们整个宿舍跟对面宿舍的同学们一起开黑玩王者荣耀,后来班伤有的同学想玩但是不太熟悉,我还在他旁边手把手教他,最后成功带了两个人成功进坑!

到后来我们宿舍的关系越来越融洽。甚至也经常跟其他宿舍的人一起出去游玩,大家在餐桌上没事一起开黑玩王者荣耀。而因为我打的比较好,也经常有同学找我一起双排开黑上分。

不过比起双排开黑,我更是喜欢宿舍五个人一起开黑。五人黑真的是很激情,很刺激。每天吃完晚饭大家齐聚宿舍,拿起手机建好房间就玩了起来,不管成与败,都是开心,都能大声喊出自己的莫名其妙的语言和一些激动的XX的脏话,甚至一场绝地大翻盘和一次绝妙的团战都会引来巨大的动静,在原地蹦起来大喊大叫三次有木有!引爆了隔壁已经睡下的同学气势汹汹的来找我们BB,还好我们是一楼,否则楼下的同志也要疯了!我们还引爆了楼长直接跑过来喷我们,给了宿舍通报批评怕不怕……这都不是事儿!

而到了假期,虽然我们宿舍五个人不能在一起见面了,但是我们关系并没有疏远,反而能够通过王者荣耀一起开黑。并且一边开黑一边聊天。而到了开学的时候,我们宿舍五个人又能够乐呵呵的一起开黑玩游戏,如今的已经是大二了,虽然大学生活还要两年,不过迟早有一天我们宿舍五个人也要分别,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会记得曾经被蚊子咬的满身包的夜晚,记得手冻僵却坚持在手机屏幕上五杀的风采,记得我们在王者荣耀挥洒过的汗水和记忆!人虽散,忆相随,情犹存,我们宿舍无论在哪里也仍然会是好兄弟!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