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再也没有时间开黑了

11-16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作死的派大星

王者荣耀的账号很久没有登过了,一是因为工作忙,二是因为好友列表里经常开黑的舍友头像再也没有亮过。少了特定的人,再爱玩的游戏都提不起来兴趣。就这样王者荣耀的客户端从大三一直到大四一直存在手机里,却再也没有登陆玩过。有些人会问,既然已经冷落了王者荣耀,为什么还不卸载呢?这个问题我想过,答案很简单,我怕她们一时兴起找人开黑,我却因为没有客户端而错过最后的相聚。然而,毕业了,我们再也没有时间开黑了。

如果说大学里男生之间的友情是靠英雄联盟建立起来的,那么大学女生的友情估计一半以上是以王者荣耀为纽带而建立起来的。大学里充足而又闲散的时间基本上都是靠游戏度过的,虽然算不上整天无所事事,不学无术,但是难得有一款游戏是可以四个人全员参与,遇见不喜欢的专业课或者是松散的选修课,四个人总是齐刷刷的掏出手机,垒起一尺高的课本,假装很用心的学习,其实私底下手指在屏幕上飞速点击,肥娜总笑我:“每次抢红包的手速大概是玩王者荣耀练出来的。”事实上我们四个人水平很烂,但是每次看着对方的英雄过来,总是用极快的频率点击屏幕,好像多点击一下,胜算就会大一倍。当然完美的操作还是秒杀了我们这些菜鸟,但是有句话怎么说来着越挫越勇,没错,我们宿舍的妹子即使遭遇了游戏生涯的滑铁卢,也只会将所有的错误都归结到网速身上,然后拿起手机,再来一局,谁说女生玩游戏不上瘾的?我们好像是个反例。

四个人几乎很少单独上游戏,基本上都是约好了一起开黑,线下不行就约线上,qq不行就约微信,一起拼杀的日子,一起升级的日子,我们会因为谁买到了更好的英雄而心生羡慕,也会因为对方致命的失误而爆粗口,当然一切为了游戏,一切也只是游戏,线上随你怎么喷,线下该怎么相亲相爱还是照旧。我们为了游戏的胜负打过赌,最精彩的一场是谁开黑拿到了mvp,谁就在光棍节和喜欢的人告白,肥娜那次好像是有意发挥失误,结果我太认真,一不小心拿到了MVP,事后想过反悔,甚至抛出请客吃饭的诱人条件,但是她们或许是太为了我“着想”,坚持要我告白,于是一条qq匿名悄悄话从我的手机发出,结果…..结果就是我现在的游戏昵称,是我前任的微博名……我失恋了说过从此不玩王者荣耀,甚至卸载了游戏,但是没过几天又装了回来,理由是她们告诉我如果我拿了MVP,就组团去骂我的前任“有眼无珠”。那次我没赢,她们却拿起我的手机将前任骂了个狗血淋头,我被前任彻底拉黑,从此却钟情于王者荣耀每局的MVP。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四个人就已经毕业,各奔东西。当初说好,天涯海角,一起开黑,如今忙里偷闲,却也是你在线我隐身。我理解初入社会的辛苦,却也是真的怀念一起开黑的日子,嘿,女侠四人江湖,王者荣耀峡谷,我在等你们。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