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为了妹子上王者的

11-16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子聿

 我觉得应该花很大的篇幅描述自己是如何宅的一个人,但既然自己如此懒散,不写也是情有可原的吧。

只是近来我要为了一件事努力,那意味着我可能要放弃休息时间,或者占用某些偷闲的时间,当然,更重要的是改掉懒散这个习惯。

我要上黄金。

大概哥们听到是要极尽嘲讽之能事的,在王者荣耀这个游戏里,黄金相较于大部分玩家来说,不过是花些时间就能达到的段位。

但我不同,我是为了,嗯,妹子。我现在可以想起来了,宅在宿舍两月不出门的我,竟然可以为了一个女生半夜起来搞事情。不要想歪,要知道,宿管大爷那边可不是轻易通融的。

所以,当得知她处在王者荣耀黄金段位的时候,沉寂了许久的宅男之心自然是要爆发的,我要上黄金,我要接近女神。

我的女神很难想象刚刚建号不久的我已经黄金了,于是十分热切得邀请我来一局。我呢,眉头一皱,感觉事情并不那么简单。

首先,我是想掌握这个游戏的精髓后,带着女神纵马狂歌。可是目前还没有完全熟悉英雄技能。如果输了,岂不是颜面扫地?其次,我要是比她打得好究竟是显得我比较强,还是让她觉得我是个抢人头的狗子呢?最后,我觉得既然她主动邀请我来打比赛了,又不是排位,就让让她好了

那之后女神再也没有主动找我打比赛了。我开始意识到有些不对,我错了吗?绝对没有,为了辅助她超神,脸探草丛、身化护盾,按理说应该是受尽赞誉才对啊。那么我究竟错在哪儿了呢?

我去请教了我的哥们,这丫一脸鄙夷,反问我:“你知道为什么你夜里去接她回来她没有感激吗?知道为什么你辅助她却没有得到青睐吗?”

我忙不迭得递上一支烟,“还请大佬赐教。”

你要是开着豪车去接她,大概我会多个弟妹;你要是上了王者带她飞,或许我会多个弟妹。偏偏你个废物哪点都不占。

哥们玩味得吐着烟圈,飘散着不属于他这个年龄的沧桑之感。

我默默打开了王者荣耀,我要上王者!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