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带不动你是我太菜,不是你的锅

11-16 来源:玩家投稿 作者:炸酱面

我是一个王者荣耀玩家,玩这个游戏已经有一个月了。

我玩王者荣耀除了消遣和打发时间之外还有其他的目的,那个目的就是带我的男朋友上分。

我并不是很熟悉王者荣耀,但是之前有过类似端游的游戏经验,所以上手也比较快,一个礼拜就打到了黄金2,然而我的男朋友,玩王者荣耀三个月了,还是白银1

在我上了黄金2的那一天,他表现的非常不忿。频繁念叨着我只会躺赢,诸如此类的,他问我知不知道狄仁杰有四种出装的方法,我说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菜。他显得更生气了,反驳我,打游戏的事情,能叫菜吗?可以说是当代孔乙己了。

然而他的骨气没有坚持几天,第四天的时候,他就哼哼唧唧拐弯抹角扭扭捏捏地让我带他上分。

上个分么多简单,我爽快地答应与他双排,然而我没有想到,这是我噩梦的开始。

人啊,菜不可怕,最怕的是,菜而且不听话。

空大的甄姬,瞎jb在别人野区里转的庄周,用肉身开团的鲁班,我都忍了。

我不能理解的是,我俩坐在一起,我喊他去打龙,他与对面的蓝buff纠缠不休,对面来了个李白双杀他和蓝buff,龙也不敢继续打了。

我更不能理解的是,一个甄姬追了一个关羽两分钟,我喊着让他别追了别追了,铁着头一定要杀了丝血关羽,然后对面来人被反杀。

明明看到了对面打野在上,还要死命压线,让跑路不跑,然后被杀被滚雪球炸穿上路。

可能这就是菜鸡吧,我叹着气想。

在跪了第三把的时候我终于爆发了,我劈头盖脸地对着男朋友发了一顿脾气。他脸色铁青地安静着,战争一触即发。

沉默了十分钟之后,他走到房间睡觉去了。我呆在书房,一个人继续生闷气。

气生完了,我想了想,可能确实太过分了,这只是一个游戏,没有必要生那么大的气。于是我悄悄地走进房间,准备给男朋友道个歉。

但是他继续睡着,也好,睡就睡了吧。忽然,我灵机一动,想起了一个好办法。既然他想要皮肤,但是打不上去的话,我直接拿他的手机帮他打不就好了吗?

于是我悄悄拿起他的手机,轻轻用他的大拇指解了锁。之后拿着手机到书房去上分了。大概连胜了四五把,就黄金了。男朋友还没醒,我准备把王者荣耀打开开到黄金界面放在他枕头旁边,给他一个惊喜。

然而...

如果人生没有然而就好了,我看见一个微信消息发过来,内容是“亲爱的,你在干嘛呢,我好想你啊QAQ”

我打开微信之后,看到了聊天记录,非常暧昧,我突然明白他为什么微信昵称叫春风了,感情我是江南岸啊。

后来,后来当然是分手了呀,前任的最高段位就是我给他打的黄金4了,菜鸡永远是菜鸡。我呢,现在白金1,偶尔打一打,对于分数没有什么太高的渴望。

这一个说悲伤也悲伤,说值得高兴也值得高兴的故事,悲伤的是因为王者荣耀我分手了,值得高兴的是因为王者荣耀我提前发现了一个劈腿的渣男。总而言之,王者荣耀给我带来了挺多的快乐,希望下一个恋情的男朋友是一个荣耀王者,踏着七彩祥云来带我上分。什么?我说我不渴望高分,骗你的啦,任何一个打王者荣耀的人都会想要排位打的高一点的,白痴。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