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白VS韩信 谁才是王者荣耀打野一哥

07-04 来源:腾讯游戏玩家联盟 作者:艾蒙

一场比赛若想取胜,团队中必然少不了打野的存在。李白与韩信都是战场中常见的打野刺客,他们各有所长,都能依靠一己之力为团队作出极大的贡献。

李白VS韩信 谁才是王者荣耀打野一哥

【英雄介绍】

李白在经过较大幅度的削弱之后,沉寂了一段时间。但随着玩家们对李白的装备进行调整,战神李白又重归战场,在对战中依旧潇洒。李白依旧活跃于战场的原因在于他飘逸灵活的身手,即使输出伤害遭到削减,但对手依旧难以找到反制李白的方法。

李白VS韩信 谁才是王者荣耀打野一哥

韩信是一名颇受争议的英雄,超高的机动性与超强的推进能力,让他在战场上大放异彩。但他在团战中输出条件苛刻,后期极为弱势,不能正面应战。尽管如此,他仍然可以凭借他无人能及的机动性把控战场,带起全队的节奏。

李白VS韩信 谁才是王者荣耀打野一哥

【打法区别】

李白的操作较难之处在于大招需要四次普通攻击才能解锁,因此对技能时间的把握尤为重要。

李白VS韩信 谁才是王者荣耀打野一哥

四级前的李白较为弱势,GANK能力不高。因此需要稳健的清野发育,尽量到达四级再去抓人,四级后的李白GANK成功率会大大提高。李白适合在拥有装备的支撑后,再去敌方野区进行反野。若是一、二级入侵野区,极有可能送出一血,对李白自身的发育会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李白适合在有兵线或者附近有野怪的地方作战,依靠兵线和野怪解锁大招,可以极大地提高李白的作战能力。打团时,李白同样需要依靠附近的兵线与野怪解锁大招,利用一技能突进打出高额伤害,然后无伤回到原地。在附近没有任何兵线和野怪时,李白需要等到敌人血量不足时,再后手入场收割。前期阶段,李白应尽量避免己方以少敌多的正面战场,优先选择发育。在装备成型后,就可以利用灵活的身手,对敌人进行蹲守。

李白VS韩信 谁才是王者荣耀打野一哥

韩信是打野效率极高的英雄,在前期拥有很强的GANK能力。与李白不同,韩信一级就拥有很强的反野能力。开局可以选择蹲守草丛,待目标出现时把握好时机,凭借自身高机动性入侵敌方野区反掉红/蓝BUFF,甚至有很大的机会能够击杀敌人。韩信的清野速度很快,与李白相较,韩信的等级与经济的增长速度要快很多,这是韩信独有的GANK优势。由于韩信输出条件较苛刻,只有在取得等级与经济的优势下,他的战斗力才会比对手高。因此,仅有己方的野区资源是不足以支撑韩信发育的,他还需要频繁地入侵敌人野区,在提升自己经济的同时,也压制敌人的发育,为己方获取优势。韩信不仅依靠流畅的技能操作,对战场情况的把控与节奏意识缺一不可。在前期,韩信的任务就极为繁重,他需要不停地清野、抓人和推塔。韩信的推塔能力很强,因此在前期打野与抓人时,不能忘记带线。在后期阶段,韩信的作战能力不高。应避免正面团战,可以选择进场打一套消耗就撤,继续带线推进。

【优劣势对比】

李白的单体作战能力很强,只要脆皮被李白盯上,结果往往只有被秒杀的份。但是李白的大招伤害会因敌人数量的增多而减弱,因此团战能力不高,并且李白的大招需要解锁才能释放,拥有较多的局限性。

韩信拥有极强的推进能力,前期伤害也很足。但在后期韩信的作用较为薄弱,只能起到牵制作用,并不能像李白一样打出爆发伤害。韩信是需要频繁使用技能带节奏的英雄,所以他对蓝BUFF的需求很大。一旦没有蓝量,韩信就必须回城进行补给,这会大大影响韩信的发育。

【实战应用】

李白的大招具有收割残血的作用,因此与拥有AOE技能的高爆发英雄搭配最为合适(例如:黄忠、王昭君)。

李白需要突脸释放大招,因此对手若有硬控技能,极其容易将位移过来的李白控制住,使其丧失作战能力。所以李白被对手阵容中有硬控技能的英雄(例如:张良、白起)压制。

韩信的突进能力很强,因此适合搭配拥有位移或者移速快的英雄(例如:花木兰、诸葛亮),可以跟得上韩信进行输出。

但由于韩信对蓝BUFF的需求很高,因此不适合队伍中有高耗蓝英雄的阵容(例如:露娜、貂蝉),避免战场中出现蓝BUFF短缺的情况。

李白与韩信都是当今版本非常抢手的两名打野刺客,其优势与劣势都不尽相同。这需要玩家对实战有深刻地理解,才能选择出最合适的野区霸王。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