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更新完成 如懿皮肤6元秒杀终于开售

10-1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10月16日,王者荣耀官方对全服进行了不停机更新,具体更新时间为8:30到9:30。更新完成后,玩家期待了很久的安琪拉如懿皮肤终于开售啦,在此之前我们已经了解到安琪拉的这款如懿皮肤跟之前达摩的拳王一样,也是60点券限时秒杀,秒杀时间为10月16日~10月22日,10月22日活动结束后,安琪拉如懿皮肤将下架。虽说时间充裕,但我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入手了吧。

10月16日更新完成 如懿皮肤6元秒杀终于开售

除了安琪拉的如懿皮肤,两款团战系列皮肤——大乔守护之力和苏烈坚韧之力也终于在10月19日即将上架了,售价为488点券,首周折扣390点券。并且,如果你已经拥有李白的敏锐之力、孙尚香的沉稳之力或者嬴政的掌控之力其中任意一款的话,还将获得大乔守护之力和苏烈坚韧之力皮肤的 点50券优惠卡,获得后在购买这两款皮肤的时候,直接减免50点券。另外,两款全新团战皮肤英雄折扣同步开启,直降200点券(如果同时购买英雄和皮肤,将无法使用点券优惠卡)。

10月16日更新完成 如懿皮肤6元秒杀终于开售

10月19日~10月25日,活动期间集结任意三款团战精神皮肤可以获得团战精神动作礼包,开后可获得大乔/苏烈/李白/孙尚香团战精神皮肤的专属动作,以及诸葛亮团战精神皮肤专属动作的兑换道具—掌控精神之匙。诸葛亮-掌控之力的专属个性动作将在后续上线,届时可通过掌控精神之匙兑换。集结五款团战精神皮肤可以获得酷炫头像框——荣耀使者典藏头像框。

10月16日更新完成 如懿皮肤6元秒杀终于开售

全新战队赛限定皮肤上线 ——太乙真人华丽摇滚。皮肤获取方式:参加战队赛,收集100个战队赛荣誉勋章即可兑换,兑换活动每周五~周日开放。之前已经在活动中兑换了“战队赛全新皮肤”道具的玩家,直接使用道具即可获得该皮肤。

这次不停机更新关于皮肤活动的内容就这么多。喜欢的朋友,现在已经可以登录游戏进行购买了哟。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