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麦当劳联动皮肤抢先看 6元限定良心特效

04-19 来源:52PK 作者:52PK

 王者荣耀将于4月27日开启牛魔新皮肤6元秒杀活动,作为和麦当劳联动的限定皮肤,这款新皮肤无论是英雄建模还是技能特效都对得起6元的价格。从特效上来看,虽然没有史诗皮肤那么豪华,但对比勇者皮肤是要好很多的。玩家近期登陆游戏还会赠送新皮肤的体验卡,大家可以提前体验一下新皮肤的特效。

新皮肤造型:

牛魔麦当劳联动皮肤抢先看

这款皮肤的主题设计中,主要采用了麦当劳极具代表性的“巨无霸”作为整体设计的核心概念,这也和牛魔霸气强健的形象非常匹配。

基于这个核心设计概念,新皮肤选择了流行文化中的一些经典元素来做形象上的延展和丰富,为这个皮肤赋予了极具个性的独特闪光点,不只是个霸气十足的大块头,自由的流行音乐,热血的街头篮球,当他摘下街头涂鸦用的防毒面具时,一些关于光影的记忆是否浮现你眼前?

技能特效:

1技能:

牛魔麦当劳联动皮肤抢先看

2技能:

牛魔麦当劳联动皮肤抢先看

3技能:

牛魔麦当劳联动皮肤抢先看

通过技能特效可以看到,对比原皮,新皮肤技能特效主要表现为颜色上的加深,同时每个技能都有飞舞的汉堡特效,还算是比较良心的。

目前这款皮肤将在4月27日0点开放购买,售价60点券,喜欢牛魔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