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冠军杯淘汰赛12月26日开战 八强对阵分组出炉

2019-12-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9年12月23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选拔赛完美落幕,KPL赛区战队TS、eStarPro获得晋级资格,将参与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淘汰赛。至此,冬季冠军杯淘汰赛八强战队已经确定,分别是AG超玩会、QGhappy、DYG.JC、eStarPro、TS、SLT、GOG、ROX,他们将展开激烈对抗,竞逐冰凤凰杯!

冬季冠军杯淘汰赛12月26日开战 八强对阵分组出炉

在12月23日的比赛结束后,拖米、瓶子作为抽签嘉宾进行了抽签仪式,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对阵分组已经确定,其具体对阵及赛程如下: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将采用赏金制度,进入8强的每支战队都拥有初始“赏金”6.375万美金,胜利的队伍将根据BO7比分夺取失败队伍相应比例“赏金”。其具体夺取比例为:4:0获胜夺取对方70%赏金、4:1获胜夺取对方60%赏金、4:2战胜对方夺取50%赏金、4:3战胜对方夺取40%赏金。

王者无界、聚有荣耀!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八强淘汰赛一触即发,赏金制度之下各大战队必将尽最大努力拿下每一小分,大比分战胜对手,他们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本次抽签分组在首轮我们将看到大量的KPL、KRKPL赛区间的交手,KRKPL赛区战队又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最终哪两支队伍能够去往最终的总决赛舞台,争夺冰凤凰杯?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团聚夜门票今日12:00全面开售,总决赛对阵精彩无比,冬季冠军杯团聚夜将公布2019年度评选结果,更有精彩的表演赛和张靓颖、薛伯特、荣耀美少女等明星演出。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