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FMVP皮肤1月初上线 新英雄镜模型预览

2019-12-23 来源:企鹅号 作者:玉面xiao白狐

王者荣耀在最近两个月内会有一大批新皮肤上线,包括五款鼠年限定皮肤、S18赛季皮肤、两款S18荣耀战令皮肤、新英雄蒙犽伴生皮肤,以及最近将要上线的娜可露露新皮肤和下个月将上线的貂蝉FMVP皮肤。其中貂蝉FMVP皮肤的信息已经首曝,该皮肤的剪影正式发布,具体如下:据说该皮肤长着粉色头发,且大招效果十分震撼。

貂蝉FMVP皮肤1月初上线 新英雄镜模型预览

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将在1月4日开启,所以貂蝉FMVP皮肤预计将在1月4日左右上架,首周折扣1350点券,参与活动最低只需要962点券,该皮肤属于普通传说品质,拥有专属回城特效和专属头像框。

此外,新英雄镜的相关信息也已经官宣,该英雄将在蒙犽之后上线,定位刺客且性别女。而蒙犽预计会在1月中上旬上线,新英雄镜预计会在2月初上线,且该英雄的模型已经正式公布,具体如下:

貂蝉FMVP皮肤1月初上线 新英雄镜模型预览

王者荣耀下一个大版本将是“强者之路”,新英雄蒙犽将作为开场英雄上线,而镜将在蒙犽之后上线,且镜被称为最难操作的英雄,技能肯定最秀,非常值得期待。更多王者荣耀最新资讯,请关注玉面小白狐! 

TAG标签: 貂蝉 FMVP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