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6减速流狄仁杰已崛起 堪比伽罗让人绝望

2019-08-05 来源:百家号 作者:贴吧王者荣耀君

S16赛季开始已经有好几天了,新赛季的强势英雄们也基本已经出炉,版本也逐渐趋向于稳定,新赛季射手的胜率都有一个不同程度的提升,特别是狄仁杰不仅喜提新皮也成了版本热门的射手。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狄仁杰的新玩法。

S16减速流狄仁杰已崛起 堪比伽罗让人绝望

之前的版本狄仁杰的出装就跟其他的射手不太一样,就有出暗影战斧真实伤害流派的狄仁杰了,新赛季新版本对装备也进行了一波调整,我们的减速流狄仁杰也正是因为冰霜长矛的改动。我们知道狄仁杰本身就是自带减速和普攻穿透效果的,我们再在装备上选择一些带减速属性的装备就可以进一步强化狄仁杰的减速能力。

S16减速流狄仁杰已崛起 堪比伽罗让人绝望

首先就是暗影战斧了,暗影战斧的被动可以几率打出减速效果,然后就是刚经过调整的冰霜长矛,一个几率减速一个固定减速配合狄仁杰自身的减速就已经可以让没有位移的英雄寸步难行了。

整体的出装就是先出极速战靴,末世,暗影战斧,冰霜长矛,不祥征兆,魔女面纱。之前就有一种真正战士的玩法,半肉的狄仁杰又肉又有输出,这个减速流的玩法跟半肉流的玩法很相似,冰霜长矛本身也算是半件防御装,铭文上红色部分再选择宿命,中后期最大生命值就可以超过9000,一般的英雄是秒不掉你的,而且狄仁杰还有一个二技能解控,一般情况是死不了的。

S16减速流狄仁杰已崛起 堪比伽罗让人绝望

很多人可能会怀疑狄仁杰出这几件装备没有输出,其实并不是,这套装备铭文攻速加上被动狄仁杰也会有接近150%的攻击速度,高攻速配合穿透效果加上末世的被动,输出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而且狄仁杰是有大招存在的,一个大招命中以后就没有狄仁杰打不动的人了。

这套打法对于敌方机动性不高的阵容来说基本就是毁灭性的,减速效果并不逊色于伽罗,但是对于机动性比较高的阵容来说效果就会比较一般,不过狄仁杰的坦度还是在的。

最主要的还是容错率了,这样的打法会让容错率变得更高,更加百搭~ 

TAG标签: 狄仁杰 S16 王者荣耀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