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莱狄增强胜率赶超武则天 成峡谷新法师一姐

2019-05-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前段时间的更新,米莱狄这个英雄技能调整后得到一定程度的增强,随后胜率猛增。目前,米莱狄全英雄全模式的胜率已经超过女帝武则天,位列第二,仅次于万金油辅助牛魔,所以这个英雄现版本用来上分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米莱狄增强胜率赶超武则天 成峡谷新法师一姐

这次的调整虽说只是下调了机器人的储备时间,但也大大增强了米莱狄的消耗和推线能力,毕竟其输出核心便是机器人,特别是后期高频次的丢机器人能让敌人疲于应付。

米莱狄增强胜率赶超武则天 成峡谷新法师一姐

出装推荐:冷却鞋,回响法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辉月/复活甲,贤者之书

铭文推荐:梦魇*10,调和*10,献祭*10

米莱狄增强胜率赶超武则天 成峡谷新法师一姐

玩法技巧:

米莱狄前期对线很舒服,只要召唤出机器小兵,就能在后面看戏了,因为小兵会帮你清楚地方小兵,并且还会繁衍出更多小兵。

因为米莱狄的大招可以对塔释放,在升到四级后,如果对方放了一队兵进塔,不要犹豫,大招直接丢塔上,尽可能快速召唤出机器小兵,前期配合一波兵就能打掉敌方防御塔一大半的血,在前期就推掉中路一塔,会给我方带来巨大的优势。

技能连招方面:2-3-2-1-1,在中期的团战中一定要注意敌方刺客的动向,因为米莱狄只有大招短暂的控制效果,并且自身不具备爆发伤害,自保能力较差,多使用二技能探草丛。

关于米莱狄的这次增强,效果还是非常显著的,并且这位英雄的容错率也很高,当前法刺英雄削弱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拿来上波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