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5赛季马可波罗出装推荐 华丽左轮版本之星

2019-05-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现版本对马可波罗进行了一定的加强,这个在冷板凳上坐了几个赛季的射手终于再次崛起了,不仅在路人高分段,还有KPL职业赛的舞台上,马可如今都是炙手可热的英雄。那么如何在当前版本中玩好这个英雄呢?

S15赛季马可波罗出装推荐 华丽左轮版本之星

马克波罗可以说是新赛季中的一匹黑马,曾经射手中垫底的英雄如今被史诗级增强,增加了一倍的被动伤害,让马可波罗在排位中非ban既选,马克的确强势,但想要让马克更强,就得在装备搭配上下功夫了。

出装推荐:

S15赛季马可波罗出装推荐 华丽左轮版本之星

现版本马可伤害在末世+破晓(中间补个攻速装备达到150+的攻击速度)就很足了,所以半肉的马可性价比就很高了(活着就是最大的输出)

前期攻速鞋起步+末世(核心装备)+苍穹(大幅提高攻速,主动减免配合马可大招有奇效)+破晓(暴击、破甲、攻速、物理加成)+不祥征兆+魔女斗篷(大后期根据敌方阵容防御装换购复活甲、名刀)

铭文推荐:蓝色7狩猎3夺萃、绿色10鹰眼、红色10红月

S15赛季马可波罗出装推荐 华丽左轮版本之星

马可波罗的一技能和大招的子弹波数在攻速达到75和150时都会得到提高,所以铭文上推荐带红月。

使用技巧

1、马可波罗在线上时可先使用普攻拉扯攻击,被动达到7-8层时,再使用一技能叠被动打出真实伤害(小技巧:马可在一技能过程中可使用二技能--不打断技能释放;马可一技能对草丛释放回复能量说明草丛有人)

2、马可波罗身边500码范围内存在敌人可提高伤害+移动速度,熟练把握二技能的加成范围,是提高马可伤害的有效手段(小技巧:马可身边存在敌人身边会出现一个光圈,靠近草丛附近有光圈说明草丛中有人)

3、马可大招不建议先手使用,团战时,要注意敌方刺客的位置,敌方视野不见时,尽量避免“脸探草丛”,苟在己方辅助身边,以一技能+A(叠加被动至7层左右)拉扯为主,等敌方控制交差不多,在找准时机大招进场。

以上就是关于S15赛季马可波罗出装玩法的一些小技巧,希望能对各位有所帮助,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上分顺利~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