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现三鞋流白起 三鞋流白起排位适用性分析

2019-03-1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最近的王者荣耀KPL春季赛中,有一场RW对战eStarpro的比赛让观众印象深刻,因为出现了路人局中都很少见的黑科技出装——三鞋流白起。并且,白起所在的一方还取得了最后的胜利,由此可见这个套路出装是成功的。

KPL现三鞋流白起 三鞋流白起排位适用性分析

看完那场比赛之后,很多玩家都跃跃欲试,这就需要大家好好去了解一下三鞋流白起,到底这么出装的意义在哪?适合平时排位使用吗?

KPL现三鞋流白起 三鞋流白起排位适用性分析

在rw侠对阵estar的那场比赛中,一开始rw就占据了优势,杨过的杨玉环先击杀了牛魔拿到一血,整个局面一直处于顺风。渡难的白起的出装第一件是抵抗之靴,第二件选择了霸者重装,第三件红莲,这些都是比较常规的。但是第四件他直接做了冷静之靴,也是为了缩短技能的cd,白起的大招嘲讽时间还是比较长的,这样以来可以更频繁地打架,尤其是顺风的情况下只要嘲讽到基本上是必秒的。而在出了cd鞋之后,他又出了一双疾步之靴,这个的目的是为了快速支援到战场。这种出装还有一个理由就是局面太顺,当时已经是九分钟了,rw明显是不想拖,就想直接终结比赛的,不过我个人认为这双疾步之靴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当然这局比赛最终获胜了怎么都好说,要是真的输了恐怕渡难就要被质疑了。

KPL现三鞋流白起 三鞋流白起排位适用性分析

这种三鞋流打法只是特定的比赛中的特定出法,如果是平常排位的话还是不建议大家这样出装的,毕竟如果真的真么出装,被队友举报了都说不定。白起的正常出装前三件和渡难都没什么差别,就是抵抗之靴,霸者重装和红莲斗篷。第四件可以出魔女或者不死鸟之眼,第五件一般出不详征兆,最后一件可以直接出复活甲。白起在将一技能改为可以存两次之后爆发能力增强,优先级也进一步提高。本身又是个团控型英雄,无论是在比赛中还是在排位里面都是比较受欢迎的。

白起在当前版本还是非常强势的,非常适合拿来好好上波分,但是这种非主流出装玩法,大家平时娱乐一下就好,真正到了排位赛还是老老实实常规出装。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