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限定麒麟志上架 边路战士花木兰实用技巧

2019-02-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花木兰可以说是王者荣耀官方亲女儿了,皮肤出了一个又一个,冠军飞将传说皮肤刚上架不久,猪年限定皮肤麒麟志又跟大家见面了,皮肤特效手感都非常棒,让一些非木兰玩家也跃跃欲试,所以在这里主要想给新来的木兰玩家介绍一些实用小技巧。

猪年限定麒麟志上架 边路战士花木兰实用技巧

连招:

1、轻剑状态下:2+3+2

这套主要是在边路应对边辅组合抗压用的经典连招,走边路在1v2的情况下,清好线,保证自己的发育,不被耗塔的血量,这在对线上来说对面的组合就已经失败了,之后再找机会配合队友进行击杀,或是抓住对面的失误点进行击杀。

2.、1+A+2+1+A+3+2+1+A+1+A配合闪现效果最佳

花木兰的技能和普攻会对目标叠加印记,到达五层就可以沉默敌方,这就是木兰打沉默的关键,先使用一技能靠近目标接平A叠加两层被动,然后迅速丢二技能,最后使用一技能第二段接平A打出沉默,沉默之后迅速切换重剑形态,二技能一技能平A一技能平A,每次一技能之后平A一下就不会到处乱飘了,因为轻剑一技能碰到敌方单位还可刷新二段,所以连招练熟悉之后,一技能可以利用野怪,兵线,敌方坦克英雄,来位移一小段距离靠近敌方C位,逃跑的时候也开一巧妙的利用一技能打出两端位移极限逃生。

很多情况下我们距离c位比较远,这时候就可以利用1+闪现或是闪现+1来进行超远距离接近c位打出一套爆炸伤害,只要连招熟悉,速度够快,基本上必死。

3、双推:轻剑状态下2+3+2+2

猪年限定麒麟志上架 边路战士花木兰实用技巧

花木兰的重2与轻2两个技能也有一套连招:双推,利用捡起轻2飞镖的减cd效果,将轻2扔出去,然后切换状态朝飞镖方面使用重2,捡起飞镖后重2的cd又好了,可以再用一次重2。

4、1+3a+11a+2a+11a

这套连招主要是针对对面的控制比较多的情况下来使用的,使用花木兰不一定是非要强迫自己来打出沉默效果的,这套连招在面对发育良好的狄仁杰和后羿的时候可以使用,利用自己的霸体来抵挡敌人的大招控制技能,自己也能起到消耗血量的效果,因为木兰技能cd很短,所以很快又能进行下一套连招进行击杀。

实战

四级之前抗压是关键,没输出还手短。一级对线最好加点二技能,能清兵就清兵,不能清兵就猥琐。有个小细节就是会有一些很刁钻的射手一级会在草丛处蹲守花木兰,一级如果木兰的清线位置比较靠前就很亏了,一般来说起码会亏大半管的血量,所以要保证自己在安全的位置待到小兵快没的时候用二技能清理掉就行,忍辱负重,因为四级之后才是你的天下。

猪年限定麒麟志上架 边路战士花木兰实用技巧

花木兰最强势期就是中期了,中期就是各种抓人,巧妙的利用各个草丛,最好用的一个位置就是对面一塔和二塔中间的那个草丛了,屡试不爽。抓c位成功率99%。

后期大多是团战,很难再单抓敌人,这时就需要注意进场时机了,没必要先沉默再切重剑了,进场后直接重剑打出AOE,敌方阵容瞬间四分五散。杀不了c位限制他的输出环境也是极好的。

虽然说经济落后也能很容易击杀脆皮,但经济差的太多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王者荣耀更多情况下是看经济的游戏,花木兰的aoe伤害十分高,清线速度非常快,因此一定要利用这一点来疯狂发育,快速清完线后就尝试去反对面的野区,二塔处利用轻剑状态下的2+3+1连招快速断兵线。之后进行游走,对方兵线的位置可以依据自家兵线的位置为参考。如此一来,花木兰自己的经济不仅会遥遥领先,还压制住了对方打野的发育,己方打野和其他线上也会舒服一点。游走gank的同时更是会给对方的中野造成极大的心理压力。这么一来比赛就比较好打了。

猪年限定麒麟志上架 边路战士花木兰实用技巧

总体来说,花木兰是一个比较吃操作的英雄,了解技能很容易但是真正熟练运用还是要靠练习,虽然说当前版本花木兰并不是非常强势了,但真正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如果你的技术能够炉火纯青,那么版本什么的也就是浮云了。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