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马超到底强不强 马超实战分析技能详解

2019-01-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新英雄马超目前已经在王者荣耀体验服开测了,相信拥有体验服资格的小伙伴一定都迫不及待去尝试过了。不得不说,这个英雄是真的强,只要思路清晰,这个英雄就是无敌的存在,下面给大家带来马超实战分析。

首先我们来简单看一下马超的技能:

新英雄马超到底强不强 马超实战分析技能详解

马超的被动是放技能可以增加移速,捡到标枪也可以加移速,捡到标枪之后下次普攻会强化往前冲刺,会有回血和伤害。

一技能是往前扔出一个标枪,如果杀死敌人的话标枪就不会停下直到最远距离。

二技能是向指定位置召唤出一个标枪,造成伤害和减速。

大招是将这些标枪收回来,收回标枪的话会触发被动,并且伤害、回血会更高一些。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大招虽然是不需要自己走过去拿枪的,但是它是有动作的,它需要等枪回来才可以强化普攻和冲刺,并不是一按大就可以的。

新英雄马超到底强不强 马超实战分析技能详解

下面来看马超实战分析

这里是下路一群人打了一波消耗,而马超刚好四级,看上官婉儿丝血撤回塔下,利用捡起2技能标枪后的普攻冲刺到后排,再一个1技能收掉上官婉儿。

闪现撤出战场,然后放大,原来地面上的标枪收回再次刷新被动,普攻又往前冲了一段,再回头一个2技能,1技能,再按大招收回标枪,击杀掉一个盘古。大招会刷新被动,再按普攻会有一段冲刺和回血,将丝血的小塔拯救回来了,并杀掉马超。

回到塔下吃口血,利用被动捡标枪两段位移带走司马懿。

简而言之,马超是一个非常依赖被动的英雄,使用马超的时候要注意要合理利用被动的位移冲刺效果,一定要记得捡标枪,只靠扔标枪打输出的玩法是最笨的,而且标枪扔完不捡的话,技能也就没法释放了。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新英雄马超实战体验分析,希望能让大家提前对马超这个英雄有所了解,马超正式服上线时间肯定是要到S14赛季了,相信大家一定会喜欢这个新英雄的。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