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出装看段位 看星耀王者的孙悟空怎么出装

11-0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Jinks

作为王者荣耀最简单粗暴的野区霸主,无论是低分段匹配还是高分段排位,几乎都能看见孙悟空的身影。原因很简单,因为孙悟空操作简单,爆发非常高,还有AOE击飞控制,可以说是非常强大的上分利器。但是每个分段的玩家对孙悟空这个英雄的理解不一样,所以出装也不一样,下面来看看各分段的孙悟空都是怎么出装的吧。

从出装看段位 论各分段的孙悟空是怎样出装的

黄金段位:

从出装看段位 论各分段的孙悟空是怎样出装的

黄金段位的玩家在使用孙悟空的时候,喜欢出闪电匕首这件装备,电刀不加物理攻击,但是对攻击速度和暴击率有大幅度提升,因为这个段位的玩家可能没有凑齐一套暴击铭文,所以出电刀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后期可以选择换掉,不然输出会比较乏力,清兵线也不需要电刀的被动效果,如果不选择卖掉的话很可能就切不死C位了。

白金钻石:

从出装看段位 论各分段的孙悟空是怎样出装的

铂金钻石分段的玩家80%都会出宗师之力这件装备,因为这件装备不仅仅有20%的暴击,同时还有60点的物理攻击加成,被动技能可以增加8%移速并且在下次普攻的时候会有额外的物理伤害,于情于理这件装备对于孙悟空来说都是一件可选的装备。而且孙悟空是一个靠-技能进场打输出的英雄,所以宗师之力是孙悟空必不可少的一件装备。

星耀王者:

从出装看段位 论各分段的孙悟空是怎样出装的

但是很多王者局的大神在这基础上必备的一件装备就是碎星锤!因为在中后期的时候孙悟空的输出还是比较乏力的,一套爆发秒脆皮是没什么问题,但是面对坦克也只能吃瘪,除非就是在经济或者装备全面碾压的时候才不必惧怕坦克。而且通常高分段的玩家在面对孙悟空时,即使是脆皮英雄也会选择出一些防御性装备,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碎星锤这件装备了,虽然暗影战斧也有同样的功能,但是过渡到中后期这件装备就没什么优势了,反而是碎星锤对于孙悟空来说要关键的多。有防御,有物理攻击加成,有缩减。

当然了,上面说的这些只是普遍情况,也有少数对游戏有着特别理解的玩家,他的出装思路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这里只能说各有各的见解叭。

更多+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