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流钟馗出装玩法攻略 可以抓到对面怀疑人生

11-0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天来跟大家说一下王者峡谷里面的“软妹杀手”钟馗的另类玩法。

CD流钟馗出装玩法攻略 可以抓到对面怀疑人生

众所周知,钟馗的杀手锏就是他的钩子,不仅距离远,而且命中率极高。怎么说呢,就是视觉上你觉得你走位足够躲开钟馗的钩子了,结果还是被勾了过去,这一点就令即使不是老钟馗的玩家,钩子也很容易命中。所以说,这个技能对于钟馗来说是最重要的,试想一下,如果你可以无限放钩,那么会怎么样?下面就来教大家CD流钟馗该怎么玩。

首先是CD流钟馗的出装:冷却之靴+极寒风暴+魔女斗篷+不祥征兆+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

CD流钟馗出装玩法攻略 可以抓到对面怀疑人生

这一套出装能够极大缩短钟馗的技能冷却时间,而且极寒风暴与魔女斗篷和不祥征兆使得钟馗的生存能力大大提升,毕竟钟馗是一个法坦,有的时候需要进场释放大招的。回响之杖与博学之之怒可以提升钟馗的法术强度,使得自身也有一定的输出。

钟馗铭文推荐为:轮回、怜悯、梦魇

这套出装铭文提供的冷却缩减使钟馗在前期可以提高出钩子的频率,法强加成和法术穿透可以最大限度提高钟馗的伤害,一套秒杀脆皮不成问题。钟馗建议佩戴闪现,在敌方闪现跑出大招范围时可以闪现跟进击杀敌方,二技能配合闪现可以将人拉至更远位置完成击杀。

实战技巧:

CD流钟馗出装玩法攻略 可以抓到对面怀疑人生

前期主要加点二技能,作为法师在中线对单的时候,可以熘去对面野区,钩buff打乱敌方打野节奏,然后在塔下猥琐输出清兵线,中期即便是中塔未推,也要经常注意小地图,协助打野和辅助英雄,打团时二技能先手开团,勾住对面输出位置为佳,后期顺风局配合输出推塔,逆风局则注意保护我方输出,尽量将敌人勾到塔下打。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CD流钟馗玩法的具体介绍了,只要你稍加预判,钩子不要放的太歪,我相信,一定能钩到对面怀疑人生。

更多+相关推荐